>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阿甘推搡应该红牌 禁止挑战裁判权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0月22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集结哨》如约而至。两位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主要对上周几场中超比赛的部分争议判罚进行了分析。国安和绿城的比赛下半场,卡努特与主裁判发生了争执,南方认为卡努特挑战了裁判的权威,但是裁判原则上是没有问题的。对于阿甘推搡郎征,崔宝印则表示应该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首先关注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中,卡努特对一些判罚与主裁判进行了争执,从裁判员来看认为球员挑战了自己的权威。针对场上球员对裁判判罚进行的挑衅是否影响裁判的判罚,南方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裁判或多或少会受一些裁判的影响。裁判会分为两类,一类是你挑战我的权威我就盯上你,鸡蛋里挑骨头也要挑出错来,另一类是大牌或主教练给裁判去施压,裁判有些拿不准的球就不吹了。从这场比赛来说,裁判真的和卡努特较上劲了,因为卡努特挑战了他的权威。”

  对于裁判员场上心里的变化,崔宝印认为,“裁判员与运动员之间是比赛顺利完成的保证,关系好了会很顺利,关系不好影响球员和裁判的情绪。这场球,裁判有些情绪,但是原则上没有问题。”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阿甘对郎征有个推搡的动作,裁判给了阿甘一张黄牌。对此南方表示,“阿甘在场外踢球这一下就应该得黄牌了,因为他故意延误时间。希望足协有一套规范、统一、标准的处罚制度。”对此崔宝印则认为,“第一下踢球就应该及时制止,及时给黄牌解决问题,不至于后面的推搡。推搡的动作构成严重犯规,属于暴力行为,应该红牌。”

  接下来关注上海申鑫和广州富力的比赛。申鑫外援雅伊尔顿反越位形成单刀,富力门将程月磊和后卫合力将雅伊尔顿撞倒,主裁判向程月磊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对此南方表示,“首先形成一对一,而且球的运行方向朝向球门方向。如果程月磊不犯规就会是空门了,他的出击动作根本够不到球,之后是故意的阻挡,出红牌没有问题。”崔宝印则认为,“没有形成一对一得分机会,守门员的动作也构成红牌,因为是猛烈地带冲撞性的冲撞对方队员,属于严重犯规。”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08607.shtml report 963 搜狐体育讯2013年10月22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集结哨》如约而至。两位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主要对上周几场中超比赛的部分争议判罚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