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巴萨满足平局 张路:米兰隐患在卡卡身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欧冠H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对阵巴塞罗那。在中央电视台出任主播的贺炜、张路针对比赛进行了非常精妙的点评。

  赛前谈到比赛时,贺炜指出:“两队最近打的比较多,所以两队非常熟悉,熟悉到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过这一次阿莱格里处于帅位危机之中……当然了,AC米兰主帅这几年一直都在危机里”。张路则指出:“确实这两个队喜欢朝一块碰。AC米兰目前已经不具备欧洲顶级的实力了,但是球队的雄心仍在,因此阿莱格里的日子确实非常难过。”

  第9分钟AC米兰取得进球后,贺炜指出:“今天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卡卡和罗比尼奥都调整的非常好。在进球之前,罗比尼奥有三次成功的脚后跟动作”。张路则指出:“确实罗比尼奥今天踢的非常轻松,他的小身体能把皮克给挤出去,这真的是状态太好了。”

  半场过半时张路指出:“今天米兰的反击路线很清楚,就是卡卡左路突破后沿着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到中路的这条路线。米兰需要提防的是这条边路的防守,康斯坦经常被梅西带动到中路,这时就需要卡卡回防,但卡卡的体能未必受得了。蒙塔里也需要多多回防。”

  第24分钟梅西利用米兰后场左路的硕大空当而破门追平比分,张路指出:“梅西妙就妙在他接到球后并没有急于射门,而是冷静的躲开铲抢后射门。就像我们刚才说的一样,米兰的问题就出在卡卡身后”。贺炜则指出:“米兰两名后腰自己相撞自废武功,红黑军的后场和后腰一起在犯错。”

  中场休息时贺炜总结指出:“在米兰进球后,比赛就进入了巴萨节奏,AC米兰必须想到办法。需要看到,卡卡过去几个赛季在皇马表现低迷不是因为斗志,而是因为身体。如今他身体恢复后,他的威力就显示出来。”张路指出:“比赛来看,巴萨的后场并不是没有漏洞,只不过当巴萨注意卡卡的内切路线之后,米兰要有所改变”。

  第52分钟,蒙塔里左路传球,罗比尼奥门前错失绝杀机会,贺炜怒斥:“这球绝不是想漏,他没道理漏球,就是没踢着”。张路则嘿嘿笑道:“怎么会有这样的失误?不得不说的就是蒙塔里,原来都说他是傻大黑粗,现在真的是越来越细了。”

  当卡卡被换下时,贺炜指出:“今天卡卡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踢了70分钟”。张路则讲道:“毕竟是刚刚伤愈,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这个时候换上埃马努埃尔松,后者知道自己也没什么资本,上去就是拼,反而未见得就是坏事。”

  比赛结束后,贺炜点评指出:“伤停补时还没到呢,裁判一看这意思,大家都别踢了,反正也都没心思继续进取了。对于巴萨而言,能在圣西罗拿到一分当然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他们要夺取小组第一的话,回到主场激战AC米兰取胜的希望要大得多”。而张路则指出:“以AC米兰目前的兵员、实力和状态,能够与巴塞罗那打成平局,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要小组出线,多一分就多一线希望。所以在比赛打成1-1平后,两队都无心非要和对手拼个你死我活,现在还真没到需要殊死搏杀的时候。巴萨出线前景明朗,而米兰之前两轮虽然非常吃力,但好歹也是拿到了4分,所以两队本战拿到平局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14829.shtml report 1963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欧冠H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对阵巴塞罗那。在中央电视台出任主播的贺炜、张路针对比赛进行了非常精妙的点评。赛前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