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太子伤势无大碍 温格:冒险主义付出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由于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里那不勒斯战胜了马赛,因此目前三队同积六分, 出线形势又重新变得不明朗起来。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阿森纳在前两轮里建立起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这也让温格有些懊悔,他在赛后承认球队在平局时采取的战术有些失误,过于想求胜的心理让阿森纳付出了代价。

  当双方1-1战平时,阿森纳全队大举压上,而这也让自己的后防线城门大开,最终多特蒙德在终场前8分钟抓住了机会,格罗斯克鲁伊茨助攻莱万多夫斯基破门得分给了枪手致命一击。阿森纳在扳平之后的战术过于冒险,并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温格说道:“我也认为我们最后不应该全军压上进攻,毕竟在那个时候我们还排在积分榜第一呢。我们输掉了比赛,因为我们或许太想赢了,我们忘记了一点——如果你赢不了,首先保证不要输。这让人十分懊恼,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些犹豫,让对手取得了1-0的领先,当你的开局不顺利的时候想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做的还不错,在下半场我们扳平了比分。我们只是忘了要小心谨慎 。我们没有足够的小心,最终付出了代价。”由于在F组的另一场较量中那不勒斯2-1战胜了马赛,目前阿森纳、多特蒙德、那不勒斯三支球队在三轮比赛过后同积六分。阿森纳将在11月6日客场再战多特蒙德,在被问到枪手如何做才能重新夺回出线的主动权时,温格回答道:“我们现在得去客场全取三分了。”

  对于这场失利,枪手的中场大将威尔希尔则表现的非常乐观,尽管主场被多特蒙德击败,但小威胁认为阿森纳会迅速地从失败中反弹,并且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威尔希尔说道:“对方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来到酋长球场展示了这一点。他们的转移球做得很好,击败他们很困难,但是我们也有机会——卡索拉击中了横梁,还有其他的一些机会。他们利用反击的机会取得了进球,但那是个很好的进球,我们会反弹的。”在谈到F组的出线形势时,威尔希尔表示:“非常艰难,非常有趣。那不勒斯今晚也取得了胜利,这让出线形势变得更有趣了。我们都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取得了6分,因此我们已经知道现在该做什么了。”

  本场比赛中,威尔希尔整个上半场都在被脚踝的伤势所困扰,并在比赛还不到60分钟时便被替换下场。而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示这并不是长期的伤病,他说:“我非常好,我只是震到了我的脚踝。我以前有过这种经历,一开始会很疼,当你跑起来之后就没事了。因此我没有什么大问题。”(西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21931.shtml report 1863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由于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里那不勒斯战胜了马赛,因此目前三队同积六分,出线形势又重新变得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