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每场都遭遇最强防守 第1分卫要更具攻击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是休斯顿火箭当家后卫是联盟现在当中最好的得分后卫,比赛当中哈登受到的防守变得更加严密。

  哈登在季前赛里就感受到了对方的防守变得非常凶狠,上赛季哈登在常规赛里场均得25.9分,以前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是第六人到了火箭是球队得分王。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总经理投票当中,哈登被票选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两个赛季里哈登进步神速,对手往往拿出最好的防守者去盯防哈登。

  “对的,我已经注意到了在每场比赛里,我总是得到对手最好的防守球员特别照顾,而不是对方第二好的或者第三好的防守球员。”哈登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要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和侵略性,同时在防守端为球队带来一些帮助,比如抢断创造机会等等。”

  24岁的哈登目前在联盟当中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ESPN评选的联盟球员排名中排在第四位,比去年暴涨了22位,又被联盟30位经理选为联盟最佳得分后卫,力压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等球星,季前赛里哈登场均得20.6分,新赛季即将来临,他有望与霍华德为火箭带来更大的辉煌。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4356.shtml report 2163 哈登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是休斯顿火箭当家后卫是联盟现在当中最好的得分后卫,比赛当中哈登受到的防守变得更加严密。哈登在季前赛里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