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享受CBA体测优待 王哲林参加折返跑补考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王哲林身高到底多少?昨日在四川成都进行的CBA体测给出了一个新答案——2米13,比之前公布的数据矮了1厘米。这个身高没有让他在体测中享受到优待,在昨日上午进行的折返跑测试中,王哲林离及格线慢了0.5秒,经过下午的补测才达标。

  伤病影响了体能

  CBA球员想要上岗,折返跑历来都是体测必须达标项。该项目要求球员在篮球场地两边线之间,折返跑17次,跑4组,组间间隔2分钟,最后取4组平均成绩。王哲林对首次测试差0.5秒的解释是:“因为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没有练折返跑,而且伤病也影响了体能。”

  而福建SBS男篮主教练张德贵表示,王哲林其实是放水了:“他觉得自己能过,在最后几趟放松了,没有全力冲,所以就差了一点。下午补测,他赢了及格线2秒多。”

  身高被量矮了?

  王哲林在昨日体测前还跟母亲林慧卿通了电话,林慧卿告诉记者:“因为之前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会受到影响。而且这种体测有一定偶然性,发挥不好的话,有时就差一点才能过关。”

  至于王哲林的身高,也引人关注。王哲林在全运会前测量的身高一度达到2米15,即便在国家队,他的身高也是2米14。林慧卿表示还是要以篮协的为准:“他小时候都在门板上量身高,现在长大了,他也不好意思在家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7438.shtml report 767 N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王哲林身高到底多少?昨日在四川成都进行的CBA体测给出了一个新答案——2米13,比之前公布的数据矮了1厘米。这个身高没有让他在体测中享受到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