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变阵四后卫战皇马 孔蒂坦言嫉妒安切洛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皇家马德里,但尤文图斯没有恐惧,只有强烈的欲望,这是考验他们是否真正成为欧洲顶尖球队的一次测试。"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但我们不惧怕任何事和任何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而不是言语——来证明我们是欧冠中最好的球队。"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在赛前表示。

  "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渴望,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比赛会非常艰苦,但这同样是一个证明自我的绝佳机会。"孔蒂说道,"在佛罗伦萨被逆转?我并不担心,还记得AC米兰利物浦的那场欧冠决赛么?还有其他诸如此类的很多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比赛,足球场上就是会发生这样的事,重要的是数据能说明我们踢得如何。在伯纳乌,我们都清楚对手的实力,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支可以在某一名球员身上花费上亿同时又能靠出售如伊瓜因、厄齐尔等球员回收大量资金的重要球队交手。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他们肯定会向我们施压,但我们也清楚我们能够给对手制造伤害。"虽说是考验,孔蒂也不忘为球队减压:"不管我们是输是赢,都不会决定我们能否出线。最后三轮才是关键,当然我为战平加拉塔萨雷感到遗憾。"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曾在尤文图斯执教过孔蒂,但尤文主帅显然不惧怕昔日恩师:"我非常嫉妒安切洛蒂,他的球员时代赢得了无数荣誉,嫉妒不是坏事,这是一种恭维。不过现在我作为教练的起步也不错。"安切洛蒂是战术大师,而孔蒂则可能要用变阵来迷惑对手——尤文图斯会将平时常用的3-5-2阵型改为4-3-1-2。"我研究了皇马,我们已经作好准备。我要掩盖好我们的弱点。"尤文主帅说。据预计,在利希斯泰纳、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缺阵的情况下,卡塞雷斯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中场由皮尔洛、波巴和比达尔组成,马尔基西奥担任前腰,阿萨莫阿坐上替补席,锋线搭档则是略伦特和特维斯。"略伦特有点水土不服,这很正常,但他的应对很好,状态也在改善。特维斯?他给尤文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他是辛勤工作的模范。布冯?不论作为一个人还是一名球员,他都是冠军,他永远都是我的主力。"

  基耶利尼将在比赛中改打左后卫,他也表示自己已作好准备。"4后卫不是问题,比起阵型变化,我们更应注意避免过去一段时间频繁出现的个人失误。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我深信我们能够重回正轨,就像过去我们做到的那样。对抗罗纳尔多和贝尔?仅仅谈论C罗和贝尔是不好的,因为皇马的每个球员都是天才。"基耶利尼说。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11月5日,尤文曾在伯纳乌依靠皮耶罗的梅开二度2-0击败皇马,基耶利尼是那场比赛首发阵容中唯一还留在尤文图斯的球员,他自然最有资本谈论球队的变化:"从那场比赛开始我们成熟了很多,那场胜利告诉我们一场比赛就可能成为转折点。我们尊重皇马,但我们希望证明自己不比对手逊色。"

  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德切列,佩卢索,巴尔扎利,博努奇

  中场:波巴,马尔基西奥,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伊斯拉

  前锋:特维斯,乔温科,略伦特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7967.shtml report 1756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皇家马德里,但尤文图斯没有恐惧,只有强烈的欲望,这是考验他们是否真正成为欧洲顶尖球队的一次测试。"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但我们不惧怕任何事和任何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