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恒大主场门票全部售罄 将取消现场售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约记者 何海波

  虽然距离本赛季亚冠谢幕大戏(决赛次回合,11月9日)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恒大主场迎战首尔FC的决赛门票,就算有钱人也不一定能买到了。

  昨晚,恒大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截至10月22日19时,11月9日广州恒大对阵首尔FC球票已全部售罄,10月22日后将不再进行网上售票,同时取消现场售票。

  火得一塌糊涂的恒大亚冠决赛门票,已经困扰着每一位关心足球的人。

  亚冠决赛恒大主场门票到底有多抢手?用恒大球员的话说是“因为球票把朋友都得罪光了”,用球员家属的话说“看到喜欢足球的朋友打来的电话都不敢接了”。

  决赛次回合,恒大制定的票价分为八个档次,千元以下的球票不足1.5万张,几乎不会流向普通球迷,因为这一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广州八大球迷组织和持有套票球迷的需求。

  “恒大的球迷会员都得抢票,不能代其他的会员购买,还得提前来排队买票。”广州球迷联盟的小谢称,15日球票开售当天原本要出差,但为了抢门票,只得调整工作时间。

  对于大部分普通球迷来说,低价票不足的现象只能让人选购2000元以上的球票,但即便是高价票也很难买到。

  “2000元、3000元的门票确实超出了很多球迷的预算,但却成为很多企业、公司的抢手货,不少企业一买都是几十张、上百张。”一位广州球迷称。此外,号称“与许家印一起看球”的8000元“土豪票”则更为火爆,总共20张在开售不到一天便被抢光。

  在中国足球球市低迷之时,晋级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逆势而上,推出了有史以来的最贵球票。不过供不应求的球票市场,也决定了恒大销售渠道的专一。“按照我们网上售票的时间,15、16日两天率先对恒大球迷会员售票,17日才开始面向广大球迷销售,而且网上销售不设任何的代理销售,球迷只有通过恒大官网才能买。”恒大内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由于销售渠道的专一性,要想购买亚冠决赛球票的球迷只能通过恒大指定网站进行抢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球迷的抢票难度。

  根据估算,亚冠决赛恒大主场的票房收入可能高达5000万元,这一数据铁定将创造中国足坛单场门票收入最高纪录。而单张门票的售价,恒大定下的高价票甚至赶上了世界顶级比赛的价格。

  至于亚冠决赛首回合在韩国进行的比赛,首尔FC推出的球票则让中国球迷非常羡慕。尽管与之前相比有一定幅度的提升,但最高票价仍控制在200元人民币以内,而且还赠送炸鸡套餐、啤酒和饮料。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7976.shtml report 1267 □特约记者何海波虽然距离本赛季亚冠谢幕大戏(决赛次回合,11月9日)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恒大主场迎战首尔FC的决赛门票,就算有钱人也不一定能买到了。昨晚,恒大俱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