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炮轰欧足联:这球场根本没草皮 为啥不换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时59分,曼城将在莫斯科的希姆基竞技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欧冠第三轮小组赛。而在赛前,中央陆军主场的草皮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在进行了实地考察之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这座球场根本不适合进行比赛,智利工程师同时还炮轰了欧足联让比赛照常进行的决定。

  由于气候以及维护等问题,希姆基竞技场的草皮已经十分稀疏,不少地方已经裸露出沙土,一旦比赛日当天天降大雨,球场必然成为一片泥地。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刚刚看完场地,我认为让世界上最重要的杯赛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进行,简直是不可思议。现在我们必须祈祷周三不要下雨,否则比赛肯定踢不成。老实说,我真的认为如果再下雨的话,比赛会被取消。"

  其实最让佩帅不满的还不是糟糕的场地条件,而是欧足联的区别对待,因为上一轮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做客的比赛就被安排到了圣彼得堡进行,而曼城却被勒令留在莫斯科。蓝月主帅炮轰道:"我对这样的决定当然感到震惊,特别是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场地换到了圣彼得堡,我原认为欧足联负责检查场地的官员会毫不犹豫的说‘这里不适合进行比赛’。只要不下雨,球员受伤的可能性就不大,但事实上这里几乎没有草皮,当我看到的时候,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欧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赛事,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看,而比赛双方也理应获得更好的比赛条件。"

  不单单是曼城,就连中央陆军主帅鲁特斯基也抱怨场地太烂。最近7场比赛中,中央陆军竟然吃到5场败仗,鲁特斯基借机调侃道:"公平地说,场地条件就和我们近期的状态一样糟糕。"

  对于比赛双方的抱怨,欧足联依然坚持己见,其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这样写道:"过去几周,我们对场地进行了检查,结果证明它完全能够胜任比赛,尽管看上去不太美观。这要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我们相信比赛一定能够顺利进行。"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莫斯科的气温虽然接近冰点,但最重要的是不会下雨。同佩莱格里尼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亚亚-图雷表示:"我在非洲见过更烂的场地,所以我们必须适应,重要的是不能被上一轮输给拜仁的比赛所影响。我们想要踢出有吸引力的足球,虽然欧冠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但我们会争取胜利,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走的更远。"(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8137.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时59分,曼城将在莫斯科的希姆基竞技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欧冠第三轮小组赛。而在赛前,中央陆军主场的草皮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在进行了实地考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