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谈与尤文图斯渊源 力挺贝尔豪言必胜老妇人

来源:北京晨报
  明晨2时45分,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尤文图斯,贝尔能否出场及有怎样的发挥成为焦点。昨天,C罗力挺威尔士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贝尔身体没问题

  明晨2时45分,皇马PK尤文,这是本轮欧冠小组赛的重头戏。

  皇马目前两连胜打进10球,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本轮比赛迎战尤文图斯,算是一场恶战。贝尔有望首发出场,如果他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则是皇马的幸事。尤文图斯刚刚在意甲踢了一场超级憋屈的比赛,2比0领先最后以2比4输球,遭遇联赛首败。

  贝尔最近一直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从被曝有腰椎间盘突出,再到对阵马拉加时疑似假摔骗点球。昨天,欧冠赛前发布会,C罗主动为威尔士人减压,"有时候我们不能总是要求一名球员能够超水平发挥,贝尔是个梦幻般的球员,是个伟大的家伙,我不认为贝尔的身体有什么问题。"

  战尤文豪言必胜

  谈起对手尤文图斯,C罗表示:"他们总说当年差点儿签下我,18岁时我和他们走得很近,但最终我去了曼彻斯特。现在皇马握有6分,我们只需要再赢下1场比赛,就将占据最有利的出线形势,而且明天我们是主场,球队教练很有经验,队友也非常成熟,我觉得我们已经有很大的把握在本轮后握有9分。我们必须小心特维斯,我和他踢过球,知道他的水平。"

  打完尤文,皇马还要在周日零时对阵巴萨,C罗说:"我们必须利用连番与强敌交手的机会提高自己,也许明天赢了尤文,会提升我们击败巴萨的信心,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可以击败尤文和巴萨,但我们要学会谦卑。"

  谈起下月与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C罗说:"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现在我要专注于对阵尤文和巴萨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38610.shtml report 1000 明晨2时45分,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尤文图斯,贝尔能否出场及有怎样的发挥成为焦点。昨天,C罗力挺威尔士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贝尔身体没问题明晨2时45分,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