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足协将召开特别会议 鉴定天津泰达是否打默契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10月23日12:52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最后的两轮比赛,还有包括杭州绿城在内的6家俱乐部有降级的危险。就在各队为保级拼命挣扎时,天津泰达最近却接连输给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二三位的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外界对有打默契球嫌疑的泰达进行了公开指责,足协再也坐不住了。昨天,足协联赛理事会的相关官员透露,明天足协将召开特别会议,重点讨论近期出现的争议较大的中超比赛。

  本月12日第20轮补赛,泰达客场1∶4不敌青岛中能,让后者结束了连续15轮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8天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泰达开场8分钟就连丢两球,最后以1∶3告负。这两场比赛,引来质疑声一片。昨天,足协收集了五名联赛观察员对于比赛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初步研讨。据了解,观察员所监督内容多以技术细节为主,但对各参赛队是否打假球、默契球并未进行正面评价。“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下派了比赛监督、观察员,都有相应报告。24日的特别会议,会涉及大家关注、争议比较大的比赛,届时会根据报告和已掌握的情况进行重点研究和讨论。”足协官员表示,明天的会议将着重讨论近期的比赛是否存在不正常或打默契球的情况,“关键的一个问题是,针对同一情况,大家的理解和概念也许会有不同,足协必须根据全面的情况,进行考虑研究。”

  明天的会议,足协还将研究如何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进一步加强对比赛的全面监督:“如何保证联赛公平、公正已经成为重点。”届时,北大法律系出身的足协掌门人张剑也将参与主持此事。正当中超保级战的各种传闻漫天飞舞时,一则对于中乙联赛的处罚令也已出炉。近日,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前不久中乙联赛中上演的青海森科部分队员和教练追打裁判一事,做出了最新裁决:经过复议,3名对当值裁判实施暴力行为的森科队员王驰、宋琛、黄超停赛8个月,罚款1万元;教练员魏大勇禁赛7个月,罚款2万元。

  综合《京华时报》《每日新报》等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