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附加赛抽签结果揭晓 C罗战伊布法国得上签

来源:西安晚报

  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日前在国际足联总部举行,抽签结果如下(括号内为最新世界排名):葡萄牙(14)VS瑞典(25)、乌克兰(20)VS法国(21)、希腊(15)VS罗马尼亚(29)、冰岛(46)VS克罗地亚(18)。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列前的球队先打主场。

  附加赛第一回合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开打,次回合在11月20日进行。晋级规则如下:两回合总比分胜出的4支球队获得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如果两队总比分战成平手,客场进球多者晋级;如果客场进球也相同,第二回合比赛就会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客场进球规则在加时赛依然有效;如果加时赛不进球,将通过点球决胜决出晋级者。

  葡萄牙VS瑞典

  不是冤家不聚首

  在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评选中,C罗排名第三,伊布排名第九。伊布在10月3日度过了32岁生日,2014年世界杯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他领衔的瑞典已经缺席了2010世界杯决赛圈。而28岁的C罗正处于全盛时期,全世界球迷都不希望看到C罗缺席世界杯。但大多数人还是认为“北欧海盗”瑞典突围机会更大。

  不是冤家不聚首,葡萄牙和瑞典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恰好被分进第一小组,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的是丹麦,葡萄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去打附加赛。瑞典以1分之差屈居第三,直接被淘汰。瑞典与葡萄牙当时的两场交锋都战成0比0。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伊布攻入6球,与葡萄牙中锋波斯蒂加持平;C罗攻入4球,与葡萄牙中卫阿尔维斯持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伊布和C罗都累积黄牌停赛。葡萄牙与瑞典在历史上总共交锋15次,瑞典以6胜6平3负占据优势,但瑞典自1984年之后的7场比赛从未战胜葡萄牙。

  法国VS乌克兰

  法国掌握主动权

  法国队尽管避开了葡萄牙,但碰到的乌克兰队同样是个难缠的对手,乌克兰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就一度逼的同组的英格兰队十分难堪,最后只是以1分之差才被挤到了附加赛。乌克兰队非常善于打快速反击,他们打法简练,攻防有序。他们在预选赛中竟然打入了28球,显示出很强的攻击力。

  法国队不乏超级明星,本泽马、里贝里个人能力都很强,但这支球队在面临生死决战时,往往缺乏斗志,当年征战南非世界杯就因内讧而崩盘。法国队要想晋级首先需立足于自身的正常发挥,战术上谨防对手反击,虽然晋级不容易,但只要正常发挥,还是能够掌握出线主动权。

  希腊VS罗马尼亚

  希腊防守能力强

  希腊对罗马尼亚,这是场很难预测结果的比赛。希腊状态起伏不定,欧洲杯时有过出色发挥,但到了世界杯赛场就显得有些疲软,常常在世预赛阶段早早出局。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希腊整体表现平稳,同分情况下遗憾被波黑挤到了附加赛。罗马尼亚在欧洲同样只能算作二流球队,他们与希腊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

  从战术特点来看,希腊的优势在于防守,世预赛第一阶段仅仅丢了4球,防守能力仅次于丢3球的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罗马尼亚要想攻破希腊队城池确实很难。不过,希腊队进攻乏力的问题同样突出,正因为此,世界杯名额的归属仍然充满悬念。

  冰岛VS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赢面大

  冰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最没有悬念,冰岛队在欧洲只能算作弱旅,之所以能够打进附加赛本身就存在运气成分,冰岛所在的小组中没有传统强队,所以也造就了这支“黑马”的出现。克罗地亚是欧洲的老牌强队,这支球队曾经在世界杯赛场创造过辉煌,沦落到打附加赛主要是因为大意失荆州被比利时队赶超。到了附加赛,克罗地亚抽到上上签,碰到冰岛队意味着提前锁定世界杯入场券,现在当地球迷更为关注的应该是克罗地亚能够以净胜几球的优势昂首挺进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48116.shtml report 1891 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日前在国际足联总部举行,抽签结果如下(括号内为最新世界排名):葡萄牙(14)VS瑞典(25)、乌克兰(20)VS法国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C罗和伊布 谁将无缘巴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