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乐福被经理投票激怒 米勒力挺里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乐福被经理投票激怒

  在一年一度的总经理投票中,凯文-乐福在“最能克服身体限制球员”项里排名第一,可惜这反而触怒了乐福,“这就是所谓‘白人之奖’!”乐福在推特上写道。而TNT名嘴,同样也是白人球员的史蒂夫-科尔也声援勒夫,讽刺道:“除了身高6尺10寸,身材强壮,进攻手感柔和以外,他还真是有不少身体限制!”

  格兰杰缺席剩余季前赛

  官网消息,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将不会参加球队剩下的2场季前赛比赛。“他被排除了本周的比赛,我们会及时给出(伤情)更新,”球队主教练沃格尔在周二的训练后说道。格兰杰参加了前5场季前赛,最近2场比赛还是首发出场。他在10月17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再次拉伤了左小腿。季前赛,他出战5场,场均得到8.8分、3.2篮板和1.8助攻。

  霍福德缺席季前收官战

  美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内线艾尔-霍福德(大腿疼痛)不会跟随球队前往达拉斯。明天的季前赛中,老鹰队将迎战小牛队,这也是老鹰队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霍福德首发出场打了29分钟,最终14投6中得到了12分7个篮板。此外,保罗-米尔萨普由于跟腱疼痛也不会出席明天的比赛。

  米勒力挺里弗斯

  《洛杉矶时报》报道,近日,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提出遮盖斯台普斯球馆上空的那些湖人队总冠军旗帜的做法引起联盟热议,前NBA名射手雷吉-米勒表示对里弗斯做法的支持。“我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举动,你这是用行动在告诉球队:‘我们正在接管洛杉矶,我们当然尊重这些旗帜,但是,现在是我们的时代了。’”米勒说道。

  开拓者裁掉三名球员

  当地时间本周二,开拓者队宣布裁掉迪-波斯特、理查德-豪厄尔和EJ-辛格勒,这三人和球队签订的都是一份训练营合同。目前,开拓者队球员名单只剩15人。

  热火盼连续4年进总决赛

  雅虎体育报道,热火三巨头憧憬在一起的第4个赛季也能打进总决赛,在过去,只有凯尔特人(1957-66、1984-87)、湖人(1982-85)能够做到至少连续4次打进NBA的总决赛。“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詹姆斯表示,“首先,这意味着我完成了自己要做的那部分,而且我帮助球队变得更出色。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每天苦练,如果最终可以换来再次进入总决赛,我们则将尽全力代表东部球队的荣誉。”

  奥多姆劝少年远离毒品

  TMZ报道,陷入吸毒和酒驾丑闻的奥多姆近日现身洛杉矶的某酒店参加聚会。聚会上,他告诫一名7岁大的孩子在校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她儿子打篮球,最后,奥多姆还告诫那个孩子要远离毒品。

  老卡特自称仍能飞翔

  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老将文斯-卡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自己已经36岁,但仍然可以战胜地心引力,完成高空飞行。“这些动作,当然了。”当卡特被问到是否还依赖自己的运动能力和远距离三分球时说道,“我仍然可以完成那些高空飞行。”

  马刺将推出新款球衣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马刺官方确认,他们将推出新款短袖迷彩球衣,但拒绝透露关于新球衣的更多细节。据悉,这款特殊的短袖迷彩球衣,是用以向马刺这支球队深厚的军人传统致敬。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49566.shtml report 3116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乐福被经理投票激怒在一年一度的总经理投票中,凯文-乐福在“最能克服身体限制球员”项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