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推特叹科比未出战 德帅:尼克杨进攻有特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湖人胜爵士 纳什强突内线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返回美国后,今天打了一场季前赛,并以108-94击败了犹他爵士,全队74分来自替补,乔丹-法玛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这20分全部来自下半场。

  马库斯-兰德里今天没有上场,在裁员关键敏感时刻,德安东尼被问及这是不是意味着小兰德里无缘湖人最后大名单,德帅说,“我没有派科比上场,也没有派克里斯-卡曼,所以不代表什么,最后一场季前赛兰德里会打。”

  全场拿下最高20分的法玛尔说,他看到了湖人建队所需要的元素,这是湖人进入常规赛所需的。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肯定了两位替补法玛尔和韦斯利-约翰逊的表现,法玛尔打得非常自信,很喜欢法玛尔这种充满活力的打法,而韦斯利非常出色,现在只是刚崭露头角。法玛尔说自己会从纳什身上学东西,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控卫。

  纳什下半场没有上场,但是告诉记者他身体无大碍,保罗-加索尔有点担心纳什的健康,加索尔表示纳什在训练当中都不敢太用力。纳什在今天比赛里只打了15分钟,3投2中只得到了5分1次助攻。加索尔说,“希望湖人能够利用下个星期的时间为接下来比较艰难赛程做好准备。”德安东尼对纳什健康还是表示乐观,只要他感到身体一切都好就可以做大幅度动作,纳什明年2月将满40岁。

  -尼克-杨今天虽然12投4中只得到了9分,但送出了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赛后记者说尼克-杨学会了真正传球,尼克-杨开玩笑说道,“是的,我要成为约翰-斯托克顿。”对于尼克-杨在进攻端投篮手感的低迷,德安东尼说,“他只是有点生锈。”不过德帅还是给尼克-杨无限的权利,“他可以在进攻中一路开绿灯,但是他必须先做好防守。”

  前NBA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蒂也观看了湖人这场季前赛,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看湖人这场比赛,为兄弟科比不能出场比赛感到难过,“坐在这里看湖人的比赛,为我的兄弟jellybean(科比的昵称)感到难过,等他回来。”科比今天出现在了主场球馆,但是比赛期间都留在了更衣室和训练室内。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53292.shtml report 3595 湖人胜爵士纳什强突内线数据实录投篮点调查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返回美国后,今天打了一场季前赛,并以108-94击败了犹他爵士,全队74分来自替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