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两周年富力只求保第五 埃帅下赛季期待亚冠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恰逢广州富力冲超两周年,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个赛季还是要争取第五名,而下个赛季则会用亚冠资格来为自己正名。而在训练课前,俱乐部为了规范相关签约、球员转会租借、意外伤害及招商合作,特地与有两届全运会经验的广大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

  以名帅身份加盟富力的埃里克森显然不希望自己在最后阶段守不住现在的排名,虽说现阶段的富力不存在保级压力,但只要最后的两轮全部输掉,便有可能降到第11名,这是埃里克森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我一直都在说,希望以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原本上一轮也应该拿下的,不过被罚下一个人,影响还是很大,最后两轮肯定还是会派出最强的11人去打,我们还是要争取第五名的。”

  第五名虽说并不是一个出色的名次,但是埃里克森认为对他来说算是一个合格的成绩,“这个赛季并不稳定,这样的情况踢亚冠肯定是不行的。”埃里克森坦言,自己的目标原本是第三第四名。“不过,上个赛季我们第七,这个赛季我们可能第五,这意味着之后你可能第三,再之后呢?”埃里克森笑了笑,没把他心里想的数字说出口。他告诉记者,希望下个赛季里皮做好请他吃饭的准备。

  前三名,也意味着埃里克森追求的还是亚冠的名额,埃里克森告诉记者,自己很期待亚冠的资格,也希望用亚冠来为自己正名,“亚冠不仅对我来说重要,对球员、老板、球迷等等都重要,不过想要去亚冠的话,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球队下个赛季的引援是媒体关注的重点,此前,有消息说埃里克森和恒大主力外援孔卡有过接触,埃里克森否认:“他要是愿意来富力,那我们绝对欢迎,他可是中超最好的中场球员,不只我们愿意要,每个俱乐部都想要他吧,不过听说他会回巴西,对中国足球来说,这是一个遗憾。”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58143.shtml report 1081 昨天恰逢广州富力冲超两周年,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个赛季还是要争取第五名,而下个赛季则会用亚冠资格来为自己正名。而在训练课前,俱乐部为了规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