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1-5败将助力供恒大情报 将帅授如何防3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虽然韩国俱乐部已连续5年闯进亚冠决赛,但2013赛季则是他们最紧张的一次。从本月22日开始,首尔FC队就全力投入到亚冠决赛的备战,且采取全封闭的措施。不仅如此,20日晚间的中超第28轮恒大VS中能一战,天河体育场看台则出现“首尔间谍”的身影。然而,这仅仅是首尔FC备战工作的一小部分。据了解,去年亚冠联赛1-5惨败广州恒大的全北现代队,也在积极为首尔FC提供情报。首当其冲的,则是前全北现代主帅巴西人法比奥。

  全北教头致电安迪尔森授秘笈

  去年三月的全州之战,无疑是K联赛俱乐部在亚冠赛场的痛楚。全北队在主场1-5被恒大完爆,惨遭穆里奇、孔卡、克莱奥的戏耍,小组赛6轮过后惨遭出局……这都被全北现代上下视作2012赛季的奇耻大辱。现如今,首尔FC将在亚冠决赛与恒大决一雌雄。虽然与首尔FC互为K联赛劲敌的关系,但外战大敌当前,全北现代方面还是同首尔FC结成战略联盟。

  据笔者获悉,在最近几日,全北现代已将近两个赛季4战恒大的比赛录像,包括技术分析影像,全部递交给首尔FC俱乐部。全北方面也寄望首尔FC能够击败恒大,替本队、替整个K联赛复仇1-5的惨败之耻。

  除此之外,作为2013赛季上半年全北队代理主帅的法比奥(2012年1-5惨败恒大时,就任全北队助理教练),也向首尔方面提供了更为详尽的情报。据韩方知情人向媒体透露,法比奥曾与同来自巴西的首尔外援安迪尔森,有过关于亚冠决赛的深入交流。前全北主帅更是向首尔铁卫传授盯防恒大前锋的秘诀,并提示广州几名攻击手的特征。值得注意的是,法比奥作为前全北队代理主帅,在本赛季两战恒大的较量中,均率队保持不败,且仅被穆里奇打进一球。他的授业解惑,或将给安迪尔森带来实战方面的启迪。

  金相植感叹:又多了个埃尔克森

  作为全北现代资历最老的球员,36岁的后腰金相植也在赛前为首尔FC队出谋划策。“广州队的外籍前锋具有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且技艺高超。即使有出色的中后场选手,也都很难去限制他们。防守这几名外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金相植坦言称。

  “但如果能够团队协作防守,特别是两名中后卫金珍圭、金周荣的比赛节奏,需要两倍于K联赛的表现,同时也能保持后卫线的整体平衡,应该可以做好防御工作。”不过,金相植随后也补充认为,绝不可小视广州队的新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广州队今年比去年更可怕的理由,就是因为强力前锋埃尔克森的加盟。”

  除去法比奥和金相植在战术方面的谏言,全北俱乐部还为首尔FC队的远征广州之行提供了帮助。包括客场比赛的住宿、饮食,训练场申请的技巧,全北方面都提供了较为细致的建议。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首尔FC外战冲冠的重要度,全北俱乐部也同意将27日与首尔FC的K联赛延期至12月初进行。这些举动,都进一步显现出全北助力的态度。企盼为1-5之败复仇,全北现代成为首尔FC冲冠的强力助手。(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63321.shtml report 2815 恒大0-0全北穆里奇力战K联妖人搜狐体育讯虽然韩国俱乐部已连续5年闯进亚冠决赛,但2013赛季则是他们最紧张的一次。从本月22日开始,首尔FC队就全力投入到亚冠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