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站3将携手进16强 郑宇伯辟谣师徒不和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陈强强悍新发型
陈强强悍新发型

 


  10月22日,CBSA“雅戈尔.璞缇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苏州分站赛,首日战罢。比赛起步平稳,热门选手拒绝了冷门的发生,悉数晋级。处在上半区的,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陈强9:1战胜郑强,强势进入16强。而下半区的石汉青、王鹏,贡献了首日比赛的两场双赛点争夺,双双以9:8的比分力克各自对手,涉险晋级。焦点战役中,郑宇伯9:3战胜师傅石鑫,将在16进8的比赛中,再次对阵石汉青。

  晋级表虽波澜不惊,但表象之下,昨天的16场对阵中有半数场次以焦灼比分完场。李赫文在对阵李向辉的比赛中,开场即以0:3落后,让人捏了把冷汗。随后强势的还以对手一个6:0,稳定了局势,最终9:4拿下比赛,如愿晋级。如果说李赫文的获胜惊险如过山车,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两将石汉青、王鹏,所贡献的两场双赛点争夺,则刺激如蹦极。王鹏苦战17盘,送给南通站排名赛四强刘闯“一轮游”,算的上首日号外。而石汉青则延续了大赛首场“球不惊人誓不休”的定律,同样与李健战至双赛点后才获胜。用石汉青自己的话说,“我的台球打的就是心跳!”

  有紧张刺激也有气定神闲,换了一个精炼新发型的陈强,球打的也干净利落、焕然如新,9:1战胜郑强气势如虹,场内场外都散发着人逢喜事的精神爽朗。“中式八球新好男人”的下轮对手是刘洋,两位被寄予厚望的选手之间的碰撞,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焦点战郑宇伯对垒自己的师傅石鑫,师徒二人上次球场相见,还要追溯到去年6月16日的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长春站),两人当时也仅耗时45分钟,即结束了10盘比赛。此次比赛,师徒二人再次上演对攻,一年前3:7输给师傅的郑宇伯,这次以9:3的比分向师傅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进步。

  tu/宿州站大师赛 石鑫指导郑宇伯

  比赛后,师徒二人不和的坊间传闻不攻自破。石鑫是严师不假,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郑宇伯夺冠后在办公区接受采访,石鑫一进来就在郑宇伯杆盒上一边比划一边对他斥责:“这球你怎么能这么打!”严师才能出高徒,9:3战胜石鑫,郑宇伯说:“我的现在的球技和生活,都是我师父给的,他一天是我师父,就永远是我师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75974.shtml report 1748 陈强强悍新发型10月22日,CBSA“雅戈尔.璞缇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苏州分站赛,首日战罢。比赛起步平稳,热门选手拒绝了冷门的发生,悉数晋级。处在上半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