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枪手队长终寻新东家 一年短约赴澳超PK皮耶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加拉一年短约赴澳超珀斯光荣

  据英国《卫报》和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消息,在上赛季末与热刺完成解约后,前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终于找到新东家,这位36岁的中后卫将在未来几周前往澳大利亚接受体检,并与澳超球队珀斯光荣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加拉出自于法国克莱枫丹训练营,在法乙联赛SM卡恩队开始职业生涯,随后前往马赛效力四年,并在2001年以62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至切尔西,在拉涅利帐下,加拉稳坐主力。但随着穆里尼奥携卡瓦略的到来,加拉丢掉主力中卫位置,更多的只能够出任左后卫,萌生去意的加拉最终在2006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穆里尼奥用他外加500万英镑从阿森纳交换来阿什利-科尔。

  在阿森纳,稳坐主力的加拉出人意料的穿上了博格坎普留下的10号战袍,并在2007-08赛季接过亨利留下的队长袖标。但在2008-09赛季中途,作为队长的加拉却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泪洒赛场,并因公开炮轰队友而被温格剥夺了队长一职,将队长袖标交到了法布雷加斯手上。2010年8月,加拉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同城死敌热刺,并坐稳球队主力中卫,效力热刺的3年时间里,加拉共出场78次收获1粒进球。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加拉在今夏与球队合同到期后并未获得新合约。值得一提的是,加拉也是第一位先后效力过伦敦三强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的球员。

  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包括英冠、澳超和中东的球队都曾有意签下经验丰富的加拉,最终加拉的经纪人与澳超珀斯光荣达成协议,加拉将成为澳超赛场继“斑马王子”皮耶罗(效力于悉尼FC)和前利物浦射手赫斯基(效力于纽卡斯尔喷气机)后的又一位大牌球星。

  加拉的经纪人证实这位法国铁卫将赴澳超珀斯光荣继续职业生涯,他表示:“近些年澳超联赛发展势头很好,这里拥有很多优秀的俱乐部,包括珀斯光荣。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加拉决定在这里继续职业生涯。”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80284.shtml report 1730 加拉一年短约赴澳超珀斯光荣据英国《卫报》和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消息,在上赛季末与热刺完成解约后,前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终于找到新东家,这位36岁的中后卫将在未来几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