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亚龙湾球会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已于今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

  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三亚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书记陈阵、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协办单位、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李刚、海南省高协副主席、赛事承办球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赛事指定服装BCLN副总经理Adrain Yeon,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加藤工伊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冯力源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一同参加开球仪式的还包括女子欧巡球员代表、赛事卫冕冠军法国球手卡桑德拉、女子亚巡球员代表印度球手斯姆莉提-马哈、女子中巡最年轻冠军记录保持者、中国球员代表林希妤等。

  在开球仪式上,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仪式的嘉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表示欢迎,并发表了致辞。“三亚市政府一直以来都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并为本次大赛尽可能地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希望让前来参赛的各国选手和各位嘉宾都能够感受到三亚醉人的美景,尽情享受热带滨海地的独特魅力,感受女子高尔夫赛事带来的美丽与激情,并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表示。

  赛前,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组委会特别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入围挑战赛”,经过四个月15场比赛,最终决出的五名高球爱好者也免费参加了今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国际一流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同台竞技。

  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是三亚市政府出资支持的第四届三亚女子公开赛,本届赛事总奖金提升至3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120名顶级球手出战,这是自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落户亚龙湾球场以来,聚集实力最强、球员人数最多的一次阵容。卫冕冠军卡桑德拉、欧巡常青球星、大满贯得主劳拉-戴维斯、2010年女子欧巡赛奖金王、南非球手莉安-佩兹、欧巡赛新人、英格兰球手查理-霍尔、亚巡球星帕查拉朱达、郑艺娜、中国国家队名将林希妤、黎佳韵以及女子中巡名将张娜、杨涛丽都将亮相亚龙湾。

  在三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女子公开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前后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挪威、瑞士、芬兰、意大利以及中国等世界32个国家级地区330名国际职业球手参赛。

  2013年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协办,赛事获得了女子欧巡(LET)、女子亚巡(LAGT)以及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的联合认证。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CLPGA官方网站等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赛事期间,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赛事唯一指定接待酒店进行支持,同时赛事也获得了亚龙湾游艇会、BCLN等品牌的倾情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80315.shtml report 15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已于今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三亚文化广电出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