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曼联四主力或缺阵欧冠 新C罗将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甲球会皇家社会。由于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主场不胜,因而莫耶斯身上的压力非常大,球队急需一场胜利,大战当前,曼联的情况并不乐观,球队三条线上都有伤员。“现在球队中有一两个轻伤球员,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还在恢复之中,维尔贝克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受了点轻伤,因此我们会看看他们的情况。但克莱维利的情况不像我们预想中那么糟糕,这两个球员都有可能复出。”

  曼联主帅莫耶斯称,刚刚续约的新星贾努扎伊将会上演欧冠处子秀,“贾努扎伊也可以上场,他是一个出色的年轻球员,他总是在进步,他会在曼联的未来发挥重要的作用,他是一个杰出的天才。”此外,莫耶斯还提到了两名球员,一是埃尔南德斯,另一个是鲁尼。“埃尔南德斯的未来现在不是问题,本赛季结束前,他肯定会踢上很多比赛。”曼联主帅莫耶斯话锋一转,谈到鲁尼,称小胖不会受到弗格森爵士自传影响,“我认为鲁尼会专注于比赛,从赛季的第一天训练开始他就是如此。他的状态不错,他知道如何调整自己。”

  尽管本赛季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战绩不佳,但曼联主帅莫耶斯并不敢大意,“我去年看了皇家社会很多比赛,我对他们的漂亮打法印象深刻。他们今年失去了一两个球员对他们打击颇大,也许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太高了,但我真的对他们的比赛印象深刻。他们现在改变了战术,派上一个防守型中场,有时是两个。他们上周六对瓦伦西亚踢得不错,我们必须要小心。老特拉福德球场是一个巨大的舞台,会让人们享受漂亮的足球,我们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太过享受。”对于欧冠小组赛取得的成绩,莫耶斯表示很满意。

  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4-2轻取勒沃库森,随后客场与顿涅茨克矿工1-1握手言和,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榜首,莫耶斯说,“如果我们在对矿工时全取3分,情况会更好。但平局也不是太糟,我们会继续努力去赢下比赛,我们想要在欧冠继续前进。赢下自己的主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努力在对社会时做到。”英国媒体《独立报》指出,因患病毒性结肠炎的弗莱彻日前已经回归参加训练,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中,有记者看到苏格兰人的身影。(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805626.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甲球会皇家社会。由于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主场不胜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