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科比最被高估 詹姆斯获评性价比最高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被ESPN专栏作家评为性价比最高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ESPN专栏作家拉里-库恩评选出了新赛季性价比排行榜。在榜单中,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最超值,他的理想年薪能达到3544.6万美元;而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则被认为性价比最低,13-14赛季飞侠的年薪高达3045万美元,而ESPN认为他的理想年薪应该在1287.6万美元,缩水一半!

  作为全美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之一,ESPN成了湖黑和科黑。之前,ESPN预测湖人队新赛季只能排在西部第12位;而在联盟现役球员排行榜中,科比仅位列NO.25。ESPN这2次排名引起了巨大的争论,而日前,ESPN又认为科比是性价比最低之人。考虑到科比的年龄以及伤病因素,库恩表示科比的理想年薪应该在1287.6万美元;而实际上科比新赛季的年薪达到3045万美元,两者之间的差值超过1700万美元。

  显然,科比是最被高估之人,谁排在这份榜单第2位呢?答案是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小斯新赛季的年薪为2168万美元,但他受困伤病新赛季的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0分钟左右。因此,ESPN认为小斯的理想年薪应该在415.6万美元。除此之外,登上性价比最低排行榜3-10位之人分别是乔-约翰逊、奥卡福、特科格鲁、本-戈登、鲁迪-盖伊、诺维茨基、理查德-杰弗森,以及亨弗里斯。

  与此同时,联盟性价比最高之人是詹姆斯,作为当今NBA最强人,詹皇新赛季的年薪是1907万美元;而ESPN预计他的理想年薪是3544.6万美元,两者之间的差值超过1600万美元。詹姆斯排在首位,位列第2位的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KD新赛季的年薪是1783万美元,而他的理想年薪是3277万美元。

  排在性价比榜单第3-7位的球员分别是凯尔-欧文、保罗-乔治、库里、保罗,以及莱纳德。而排在第8位的则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大胡子”新赛季年薪是1370万美元,而ESPN给出的理想年薪则是2182.6万美元。排在榜单第9-10位之人分别是利拉德,以及法里埃德。

  另一方面,在最物美价廉排行榜上,火箭队一共有2人上榜,其中“高富帅”帕森斯高居首位。新赛季,帕森斯的年薪不到百万美元,而他的理想年薪为729.3万美元;“黑贝”帕特里克-贝弗利则排在第8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797158.shtml report 2710 詹姆斯被ESPN专栏作家评为性价比最高球员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ESPN专栏作家拉里-库恩评选出了新赛季性价比排行榜。在榜单中,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