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本菲卡 巴黎圣日耳曼 奥利匹亚科斯 安德莱赫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3场7球?伊布19分钟戴帽宣战 为世界杯再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将葡萄牙与瑞典分在一起,也意味着西超之外最大牌球星伊布与C罗之中只有一个能去巴西打世界杯。两人都摩拳擦掌,本轮欧冠C罗对尤文图斯梅开二度,前三场欧冠小组赛就打入7球,伊布给出的答案同样响亮,不仅在短短19分钟内内就完成帽子戏法,还打出了欧战生涯首次大四喜,谁比谁更猛?同样3轮打入6球的伊布已经在全面宣战C罗。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送给了安德莱赫特历史上最惨痛的主场败局,2008年3月比利时冠军曾以同样比分在欧联杯中输给拜仁,但上次是输给拜仁全队,这次他们只是输给了一个人,连中四元的伊布。本场安德莱赫特其实射门总数比法甲豪门还多两次,但质量却没法相比,就看伊布一人数据,10次射门8次射正,就比主队全队射正数更多,而且平均两次射正就能打入一球。

  开场不久伊布错过一次空门良机,接到维拉蒂长传在门将干扰下射中边网,但随后他就成了主队门将卡明斯基的噩梦。加盟巴黎后表现起伏不定的范德威尔本场尽情展现助攻才华,前两球都是荷兰国脚低平球传中,助神塔抢点破门。伊布的第三球更是惊艳,对手解围到禁区外,巴黎10号不停顿直接凌空抽射破门,世界波专家果然出手就是精品。

  前36分钟伊布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欧冠历史上排名第五快的戴帽时间,而伊布三个进球之间只相差19分钟,同样堪称快如闪电,当然距离欧冠历史上排第一的最快帽子戏法还有些距离,那是法国国脚戈米斯保持的8分钟3球纪录。瑞典人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在欧冠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北欧球员,前四人中包括芬兰冰刀利特马宁和拉什菲尔特、弗罗德-约翰森以及现阿森纳中锋本特纳。

  下半时伊布再次利用一个单刀机会取得第四球,就此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十位单场打入4球的球员,此前9人中,能完成两次的只有梅西一人。不过在欧冠客战中打入大四喜,伊布是历史上第三个做到的,此前只有舍甫琴科在2005年11月客战费内巴切包办四球,以及戈米斯2011年对萨格勒布迪纳摩完成过。最近两年伊布的“大四喜”真是不少,一年前对阵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他就曾射入一记惊世倒勾,同样完成了大四喜的杰作,将三狮军团防线摧毁。就在那场比赛7天前,欧冠小组赛中瑞典人也曾经在对萨格勒布迪纳摩一战中完成助攻大四喜,难度系数也不亚于一场比赛连进四球。

  此战过后,伊布也以9个进球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史上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过了打入7球的乔治-维阿,同样曾在米兰效力过的传奇球星。下月中旬世预赛附加赛就将打响,伊布将与C罗再度正面PK决一死战。而瑞典人近期的恐怖状态,比起C罗毫不逊色,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为国家队和俱乐部一共射入10球,一场巨星之间的巅峰之战即将揭开帷幕。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797275.shtml report 2613 倚天战屠龙!伊布剑指巴西C罗不出谁与争锋(图)-->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将葡萄牙与瑞典分在一起,也意味着西超之外最大牌球星伊布与C罗之中只有一个能去巴西打世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