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C罗斩尤文剑指巴萨 红牌过重裁判助皇马

01-阿斯报
1/4

01-阿斯报

2013年10月24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2-1击败尤文图斯,西媒一致称赞C罗的作用,此役葡萄牙人成了比赛的主宰。而马德里媒体则明确指出拿下这场硬仗可以让皇马带着爆棚的士气出征国家德比,而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围绕基耶利尼展开讨论,并且明确表示如果那张是黄牌,鹿死谁手真不好说。

  《阿斯报》:C罗剑指欧冠

  C罗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宰,上半场2粒进球干脆利落的击败了尤文图斯,安切洛蒂拿下了一场强强对话。基耶利尼为自己的粗暴行为付出了代价,这一次尤文图斯没能带着胜利离开伯纳乌。略伦特扳平了比分,但C罗只让孔蒂高兴了5分钟,点球点前布冯没能拯救球队。如果在输球的尤文中挑选1位胜利者,那么将是得到热烈掌声的皮尔洛,另外比达尔也展示出了强大的战斗意志,不过三战全胜的皇马可以准备淘汰赛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