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米兰访华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主场1-1平巴萨 金球先生梅西卡卡平分秋色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06年9月,巴西在友谊赛中3比0击败阿根廷。当时如日中天的卡卡从刚刚崛起的梅西脚下断球后横跨全场长途奔袭,在梅西的“长途护送”下将球打进。从此卡卡开始了一整年的疯狂,直至最后捧得金球奖。时光荏苒,7年后,如日中天的梅西已经是金球奖四连霸,卡卡则沦为需要证明自己的角色。昨日凌晨,两位金球先生的对决,和巴萨米兰两支队伍的较量仿佛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般。最终,梅西进球,卡卡助攻,米兰和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1比1战平,皆大欢喜。

  昔日王者再现神奇

  这是卡卡转会后第一次代表AC米兰在欧冠亮相,距离上一次代表AC米兰出场已经2058天。这位曾经的天之骄子在皇马过得并不好,回到米兰的第一场比赛就受重伤休战一个月。为了表明自己重返巅峰的决心,他甚至公开宣布放弃养伤期间的工资。

  卡卡的决心在欧冠赛场上也展露无遗。他在第9分钟就以一记妙传助攻队友罗比尼奥破门,整个上半场的奔跑距离达到5210米,在队内屈居第二。他的4次过人也是全场过人次数最多的,甚至超越了以此闻名的对手梅西和内马尔。在赛后的评分中他也是AC米兰全队最高的,全场也只稍逊于梅西。有趣的是,这也是卡卡和梅西各自的第81场欧冠比赛,取胜次数是46比44,梅西反而还落后2场。

  在卡卡的带动下,AC米兰全队表现出了和联赛截然不同的状态,给巴塞罗那施加了巨大压力。卡卡对此感到非常开心:“圣西罗的气氛真是太特别了,这才是我能踢好球的地方,这才是我的家。”

  强者到底还是略强

  卡卡和AC米兰算是逆境求生,梅西和巴萨则是标准的强者。梅西伤愈归队,立刻就取得进球。巴萨实力依然占优,没能取胜恐怕主要还是后防线的问题。即便如此,在客场战平本组实力第二的对手,也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梅西的进球是他第6次对AC米兰进球,和鲁尼并列最多。AC米兰也是他最喜欢的对手。当然,这主要还是多亏欧足联近年来差不多每年都安排双方“零距离接触”。

  只不过对巴萨来说,更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连续两场平局之后就要在周末联赛遇上老对手皇马,士气如何调整?内马尔到了大场面就疲软也是个问题。巴西金童丝毫不在乎自己的低迷表现,反而为在球场上遇到了自己儿时的偶像罗比尼奥兴奋不已。

  昨日凌晨进行的其他小组赛中,切尔西依靠托雷斯的两个进球以3比0击败沙尔克;阿森纳主场被多特蒙德2比1击败。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15219.shtml report 1631 2006年9月,巴西在友谊赛中3比0击败阿根廷。当时如日中天的卡卡从刚刚崛起的梅西脚下断球后横跨全场长途奔袭,在梅西的“长途护送”下将球打进。从此卡卡开始了一整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