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为湖人忧心遭抨击 专家:科比洛城不值同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麦蒂为湖人担忧 


  北京时间10月24日,退役球星麦蒂发布推文,对湖人在科比复出后的前景表示了深深的忧虑。然而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却在随后撰文称,湖人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其实没什么好遗憾的,而造成该恶果的唯一原因,就是紫金军多年来对科比的盲目信任。

  新赛季还没开打,然而湖人却在几乎所有的预测榜单中都遭到了无视。而作为昔日的联盟巨星——麦蒂在看完昨天紫金军的季前赛后,也对这支队伍的前景颇为担忧,“在看过湖人的季前赛之后,我对科比复出后(球队)的前景深感忧虑。”

  然而针对麦蒂的这番言论,格雷格随即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予以回应,“一条推文引发了很多关注。麦蒂说他为科比以及湖人的前景感到遗憾。但在我看来,如果联盟中有哪支球队、哪名球员最不值得怜悯,那恰恰就是科比和他的湖人。”

  “上赛季,湖人就已经铸成大错,这是显而易见的。他们把所有的筹码都押在科比和他的大合同上;押在保罗-加索尔和他糟糕的膝盖上;押在纳什这样一位单赛季打不了50场比赛的主控身上;同样还有霍华德,球队也押宝在他身上,然而魔兽在这条即将沉没的大船上仅仅呆了一个赛季,便决定不再与球队续约,而众人还以为他们在此期间对魔兽的傲慢无礼,原本会促使他留下。”格雷格写道。

  “要知道,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处在一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例外的是2004-05赛季,当年的湖人正试图从奥尼尔离开后的瓦砾堆中重建。除此之外,科比和他的湖人已经7次杀入总决赛,并五次染指总冠军,飞侠本人也两夺总决赛MVP。因此,即使科比在日后错失一些功绩和里程碑事件,也很难认为他是值得同情的。”格雷格继续解释道。

  “对于湖人来说,球队的决策中没有明天和未来,只有当下。这也是为什么过去两年中球队始终没有交易走加索尔,也始终没人尝试去特赦科比,而在很多人看来,无论有或没有飞侠,新赛季的湖人都将无路可走……相反的他们却特赦了慈世平,并签下了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卡曼这些残兵游勇。新季球队的目标依旧是季后赛,但这却取决于科比能否恢复,而纳什和加索尔又能否回到2010年的水准。”格雷格抨击道。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麦蒂的职业生涯很不幸运,他效力的球队都没有达到湖人的水准,他的队友也都没有达到科比身边搭档的级别。但如今,他应该能体会到科比的心情。因为现在飞侠突然发觉,自己已经无法再向冠军发起挑战,他自己太老了无法完成这一任务,同时他所处的也不再是一支正确的球队。而湖人之所以沦落到今天的地步,就是因为他们对科比的盲目信任,飞侠的影响早已侵蚀了紫金军的每一寸空间,然而随着他的职业生涯进入暮年,湖人已经没有半点成功的机会。唯独到科比合同耗尽,球队才会最终迎来推倒重建的曙光。”格雷格最后写道。(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15337.shtml report 2953 麦蒂为湖人担忧北京时间10月24日,退役球星麦蒂发布推文,对湖人在科比复出后的前景表示了深深的忧虑。然而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却在随后撰文称,湖人沦落到今天这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