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舜天VS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亚冠梦渐行渐远 球迷发泄不满响起下课声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一场赛前下达了“必杀令”的比赛,最终却在主场告负,这样的结果,留给人的只能是苦涩。在昨晚结束的东芝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尔滨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遗憾地被人和逆转以1:2失利。考虑到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人和的主场进行,可以说至少在本赛季,阿尔滨的亚冠梦是渐行渐远了。

  阿尔滨变阵4141

  由于孙铂停赛,罗申巴克和赵和靖又因伤缺席,昨天的比赛,克鲁尼奇在排兵布阵方面的选择并不多。但即便如此,十分渴望胜利的克鲁尼奇,面对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两次的人和时,还是在阵型方面做了调整,变阵为4141。

  后卫线上,晋鹏翔顶替赵和靖出任右后卫,李学鹏和穆伦搭档中卫,陈雷出任左后卫。吕鹏一人担当后腰,在他身前,董学升、凯塔、陈涛、于汉超从右到左一字排开,于大宝顶在最前面。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在一场双方都没有秘密的比赛中,克鲁尼奇的变阵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前场的逼抢方面,让人和的后卫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两名中卫萨利和孙继海,都有过脚下球被抢的尴尬。也许,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阿尔滨反抢成功的次数虽然不少,但都因为拖沓或者其他原因,最终没能破门。

  看台上响起“下课”声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应该说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技术统计显示,阿尔滨的控球率达到了57.7%,在射门次数上也以18:9遥遥领先。也许,正是因为无法将这种纸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导致自己从领先变为落后,看台上才响起了“下课”的声音。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一直很沉寂的米西莫维奇接穆斯利的头球摆渡,在禁区外一记凌空抽射,攻破了阿尔滨的球门。中场开球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传来了“下课”的声音,虽然并没有形成气候,但很显然,这是球迷们表达他们失望情绪的一种方式。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将过去的2013赛季,阿尔滨的整体表现确实与赛季前的预期有所差距。比赛的最后时刻,克鲁尼奇接连换上巴哈、朱晓刚、周通,试图做最后一搏,但进球始终没有到来,阿尔滨只能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亚冠梦已渐行渐远

  在联赛中,阿尔滨已经退出了亚冠名额的争夺,因此足协杯冠军,成为了他们争取亚冠资格的唯一途径。可惜,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随着阿尔滨主场输给人和,亚冠与他们已经渐行渐远了。

  虽然说足协杯半决赛是180分钟的比赛,但是阿尔滨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了。接下来的第二回合,人和将回归自己的“魔鬼主场”静待阿尔滨,之所以称贵阳奥体中心为“魔鬼主场”,是因为人和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16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4平3负的战绩,胜率超过了50%。而且,此前两次坐镇主场面对阿尔滨,人和1胜1平未尝败绩,拥有心理上的优势。另外,昨天的比赛中,晋鹏翔吃到了一张黄牌,将无缘第二回合的比赛。他的缺阵,对后卫线本就孱弱的阿尔滨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0/24/content_919294.htm?div=-1 report 1458 本报记者赵健一场赛前下达了“必杀令”的比赛,最终却在主场告负,这样的结果,留给人的只能是苦涩。在昨晚结束的东芝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尔滨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