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自传狂曝内幕 小贝造成曼联赶走他的假象

来源:大河网
小贝和辣妹
小贝和辣妹

  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自传《阿莱克斯·弗格森,我的自传》发行,书中披露了大量其执教期间的内幕以及本人的观点。该书售价25英镑。

  小贝爱上辣妹,这改变了一切

  在自传中,弗格森批评贝克汉姆受到妻子维多利亚的影响,更多倾向于名利场。而在曼联的最后一年,小贝的动力降低,令弗格森考虑出售他。

  弗格森在自传中称贝克汉姆“就像他的儿子”。对于那次飞鞋事件,弗格森并不后悔,因为他认为那时候贝克汉姆已经凌驾于主教练和曼联俱乐部之上。弗格森还称,贝克汉姆在2003年转会皇马前,已经和皇马私下接触过,小贝利用曼联球迷不知情,造成是曼联赶走他的假象,以博取球迷的同情。

  对于飞鞋事件,弗格森写道:“小贝在那里骂人,我走向他,途中踢飞一只鞋子,正中他右眼上方。他当然急了,站起来冲我过来,其他球员拦住了他。‘坐下,’我对他说,‘你对不起你的球队。"当事情被公开后,弗格森认为,“小贝认为他比弗格森更重要”,于是决定要卖掉贝克汉姆。

  弗格森的不满,从小贝开始约会辣妹维多利亚时就开始了,他认为小贝开始“堕落”了,注意力被场外的一些事务分散,没能完全发挥潜力,达到更高的高度。弗格森透露了一个细节,贝克汉姆剃了一个莫西干头,为了最大程度获取媒体的震撼,小贝在训练中一直戴着帽子,直到周末与莱斯特城比赛开球前,才对媒体公开了自己的新发型。弗格森认为,小贝在这方面花的心思越来越多。

  弗格森解释说:“我是一个足球人,而贝克汉姆爱上了维多利亚,这改变了一切。作为一个足球人,我必须考虑我们的方向,如果贝克汉姆在离开皇马去洛杉矶银河时询问我的意见,我会直接告诉他我的想法:你怎么能离开皇马而去洛杉矶呢?贝克汉姆后来几次回到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他的天性所致,我想他思念大场面足球。”

  基恩离开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弗格森和基恩从亲密合作的主帅与队长,发展到最后关系破裂,中间发生了什么?据弗格森分析,基恩的个性发生了变化,爱尔兰人无法接受自己走下坡路的事实,开始成为更衣室里的负面影响。

  弗格森披露,在2005年基恩被曼联解约后,球队更衣室氛围轻松许多,因为那时候的基恩人见人怕,“连队医每天都会打探基恩情绪怎么样,因为这会影响到整个更衣室。”

  弗格森还回忆了一个细节,2005年在葡萄牙的赛季前备战,基恩连续拒绝入住三个不同别墅,理由是每个别墅中都有一个房间没有空调,这也是基恩和弗格森产生矛盾的开始。而最致命的导火索,是基恩在2005年炮轰曼联的年轻球员,公开指责弗莱彻等人。弗格森说:“那是最致命的一下”。

  另外一次让弗格森讨厌基恩的,是基恩拉拢了加里·内维尔,在队内会议上批评奎罗兹的训练安排,这让弗格森大为震惊。他感到基恩拉拢队友来反对教练组,这是一个威胁。而第一个站出来批评基恩的是范德萨,范尼斯特鲁伊也加入了炮轰基恩的行列,“范尼斯特鲁伊是老特拉福德为数不多的敢于和基恩对抗的球员之一。”

  更不可思议的举动还在后面,基恩当着队友指责弗格森,称他把私生活卷入俱乐部事务,指的是弗格森参与赛马的事情。这时候,几个队友忍不住离开了屋子,来抗议基恩的言行。等基恩离开后,弗格森和奎罗兹碰头,他们决定摆脱基恩。弗格森随后给大卫·吉尔打了电话,要求他卖掉基恩,“我认为基恩离开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基恩越界了,我们别无选择。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手软,否则球员们对我会有看法。在我整个执教生涯中,我都足够强硬。”

  杰拉德和兰帕德都不是顶级球员

  弗格森谈到了范佩西的签约过程:“我告诉温格我最多出2500万英镑,温格惊呆了,他无法相信曼联为这样一位球员才出价2500万英镑。我再次告诉他,我不会出2500万英镑。温格问我最多出多少,我回答:2200万英镑。他回复说让我先出2250万英镑,然后曼联在范佩西合同期内拿下欧冠或者英超的冠军再付150万英镑。成交了!”

  而弗格森还透露了一件事情,曼联铁卫维迪奇曾经想在2009年投身科索沃战场!他写道:“维迪奇是个毫不妥协的小伙子,自豪自己是个塞尔维亚人。2009年他找到我,说他想去当兵……我被吓了一跳:‘你意思是要去参军?’随后维迪奇说:‘这是我的义务。’他真的想投身战场。”

  虽然承认险些签下杰拉德,但是弗格森仍然认为他和切尔西神灯兰帕德都不是顶级球员,弗格森写道:“对我来说,兰帕德是个了不起的切尔西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是个精英级的国脚球员。”弗格森评价杰拉德时表示:“同时,我是少数不认为他是顶级球员的人之一。” (马拉乔)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0/24/content_974077.htm?div=-1 report 2812 小贝和辣妹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自传《阿莱克斯·弗格森,我的自传》发行,书中披露了大量其执教期间的内幕以及本人的观点。该书售价25英镑。小贝爱上辣妹,这改变了一切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