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宏远全华班战对手 东莞队最重视球队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CBA球员体能测试在四川金强温江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不过,由于季前赛在本周五就要开始,因此昨日体测结束后,宏远和新世纪都立马奔赴机场,赶回了东莞。明天,虎兄豹弟都将在惠州赛区迎来季前赛的考验,同组的对手还有山东和天津。

  今明两天继续训练

  按照篮协安排,最后一天为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的测试,这两项虽然并不强行要求每一名球员达标,但和体测前两日的两分钟强度投篮以及折返跑一样,单项都有150分的满分。所以球员们都咬牙尽量多完成一些,以追求四项测试结束后,总分能够达到400分的及格线。

  包括易建联在内的12名广东宏远球员昨日都参加了测试,尽管因为个人身体情况不同,并不是每个人都拿到了满分,但总体下来,成绩十分理想。“体测的结果挺不错的,没有需要补测的球员,具体的(体测)分数要等篮协最终公布。”广东宏远主帅杜锋昨日向记者表示。

  因为队中没有球员需要参加今日的补测,广东宏远全队昨晚连夜乘机赶回了东莞。今日以及明日上午,华南虎仍将照常训练,明日下午才启程前往惠州,参加为期三天的季前赛。

  对于广东宏远来说,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外援还没有到位,季前赛不得不以全华班来应对东莞新世纪、天津荣钢、山东黄金这三个对手。尤其是明晚的揭幕战,华南虎将迎战拥有阿巴斯、特尔费尔、谢尔顿·威廉姆斯三名强援的天津荣钢,难度不小。

  “现在问这个问题还太早,让我们打完季前赛再看看吧。”当被问到季前赛会对球队表现有一个怎样的期望时,执行教练尤纳斯表示。

  季前赛最重要是磨合

  昨天上午,新世纪迎来了最后两个体测项目“负重卧推”和“负重深蹲”,上午的测试中,于澍龙只参加了卧推没有参加“负重深蹲”,而孙桐林则是两项测试均未参加。除了他们两个,新世纪全队都顺利达标,其中,李慕豪和闵庆飞的深蹲更是达到25次。

  据记者了解到,两名球员在昨天下午参加了补测,于澍龙顺利通过了“负重深蹲”项目;孙桐林因为在东亚运动会上伤到了手腕,上肢无法充分发力而没有进行卧推的补测,但在深蹲项目中,他也已经顺利通过。

  结束完体测,新世纪已于昨晚从成都飞回深圳。今天上午全队休整,下午球队将从大朗出发开赴惠州,参加CBA季前赛。

  东莞新世纪助理教练兼领队李群表示,这段时间,球队的注意力都放在体测上,尽管外援到位之后球队进行了一些训练,但更多精力还是投入在体测上。现在所有球员都已经到齐,全队整体的磨合很重要。季前赛是球队队员互相熟悉、以赛代练的好机会,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马上到来的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对于李慕豪的伤势,李群透露他活动时还是会感觉有点痛,阿豪能否赶上季前赛,要看到时的身体情况而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29093.shtml report 1217 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CBA球员体能测试在四川金强温江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不过,由于季前赛在本周五就要开始,因此昨日体测结束后,宏远和新世纪都立马奔赴机场,赶回了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