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已落幕 曹森加洞赛险胜白政恺

来源:北京晨报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星期二在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各个组别都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分别是男子A组曹森、男子B组王东禹、男子C组郭思贤、男子D组刘雨琦、男子E组程瀚宇以及女子A组吴牧雨、女子B组田琦、女子C组杜墨含、女子D组杨蔓莉香和女子E组范双双。

  男子A组较量足

  经过此前的较量,22日决赛当天曹森带着11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被白政恺追上,两人最后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

  在加洞赛之前,来自东莞的曹森出现不少重大失误,其中包括5次击球下水,在最后两洞还打出双柏忌和柏忌,只交出80杆的成绩。而他的好朋友白政恺则交出69杆,三轮结束后两人的成绩都为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

  还好曹森在关键时刻稳定住情绪,两人在第一个加洞打平,延长赛继续下去。在第二个加洞中,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又好过白政恺,留下6英尺的推杆。接下来后者的18英尺下坡推杆没有进洞,曹森一推进洞,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

  “刚开始的时候打得很放松,因为领先很多杆。可是打到最后就觉得很紧张,因为觉得自己领先那么多杆最后输掉会很没有面子。” 曹森在赛后表示:“最终我能通过加洞赛夺冠,感觉还是很不错。

  期待与球星过招

  白政恺功亏一篑,无缘男子A组冠军,但男子B组的追赶者却成功地实现了逆转。北京男孩王东禹在决赛前落后一杆,但是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完成比赛。最终,他领先36洞领先者辽宁抚顺球员韩雨廷夺冠。

  根据之前的安排,男子A组、男子B组、男子C组的冠军都将获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明星打一个洞的奖励。这让小队员们都非常珍惜机会,男子C组冠军郭思贤更是如此。“我们国青队有集训,但是希望领导会允许我请假让我到佘山去参加配对赛,因为这个机会十分难得。”郭思贤说,“我特别想同米克尔森打一个洞,因为他的短杆技术相当精湛,而我的短杆技术相对不是那么好,我希望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虽然郭思贤是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但他也坦言夺冠并不容易,前九洞他遭到了同组两位选手的夹击。“我这两位很有实力的对手好像合起来夹击我一样,我打柏忌的时候,他们都能抓鸟。我压力很大,因为他们都压着我在打。如果我没有调整好心态,我想最终的结果会很不一样。”

  女子选手也不赖

  男子组的冠军球员有和大腕儿们较量的机会,女子组的球员也是如此。国内练习高球的小姑娘们云集上海,争取在A、B、C组中成为能够打出最低杆的那一个,因为打出最低杆的选手也将获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明星打一个洞的奖励。

  最终,北京11岁姑娘杜墨含交出70杆,以216杆平标准杆获得这一殊荣。“能夺冠我心情相当激动。我非常盼望着能前往佘山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配对赛。” 杜墨含说道,“与哪位球星打一个洞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都是高手,都值得我学习。”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今年总共举办了珠海金湾、北京辉煌、河北京南、昆明滇池、南京银杏湖等五场分站赛,以及上海华凯的总决赛。而下个月,深圳还将会举办一场队际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1454.shtml report 1444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星期二在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各个组别都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分别是男子A组曹森、男子B组王东禹、男子C组郭思贤、男子D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