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战天津建业期待圆满冲超 唐德超担起后防重任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一年前的10月27日,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最终0∶1不敌大连实德提前一轮从中超降级,而经过一年的卧薪尝胆,如今他们终于等来了洗刷耻辱的机会:10月26日下午2点,中甲联赛第29轮,坐镇航海体育场的建业将迎来天津松江的挑战,对于领头羊来说,本场比赛的要求不高,重返中超一分足矣!

  虽然在成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提前两轮冲超,但广东日之泉的意外战平,还是让建业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如今比日之泉领先5分的他们离中超实际上只有半步之遥,无论是胜负关系还是净胜球的优势,都决定着建业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牢牢地将一个中超的名额握在手中。实际上,一分的要求对于建业来说并非什么难事,姑且不说占据着主场之利,就凭实力还有经验,建业都要比天津松江高上一筹,虽然本场比赛主力中后卫顾操将因为累积三张黄牌而停赛,但内援唐德超也足以担起建业后防的重任,因此与松江的一战,只要不出什么大的意外,建业应该不至于主场落败。

  当然,已经保级无忧的天津松江不会在这时候给主队心头添堵,而且主帅裴恩才的即将离去也让这支队伍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境地。不过比赛虽然不至于你死我活,但主场作战的建业还是会力争取胜,毕竟目前他们只领先第二名哈尔滨毅腾区区两分而已,已经领跑了大半个赛季的建业,自然也不甘心让冠军在最后时刻落入他人手中。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3481.shtml report 721 本报讯(记者李悦)一年前的10月27日,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最终0∶1不敌大连实德提前一轮从中超降级,而经过一年的卧薪尝胆,如今他们终于等来了洗刷耻辱的机会:10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