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卡卡重返圣西罗狂追梅西 托雷斯梅开二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卡卡丢球后,反追梅西的情景,让人一夜之间仿佛回到了7年前。恍如昨日,这就是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带给人们的印象。卡卡在圣西罗飞奔 ,枪手在酋长球场掉了链子,托雷斯梅开二度不辱“杯赛之王”的美誉……

  还是那个卡卡这场追逐穿越七年

  “能重新回到圣西罗进行比赛感觉非常特殊。我一直都在想象重回球场时的场景。”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圣西罗回归之战的卡卡在接受米兰媒体采访时说 。而北京时间 10月 23日凌晨,在同一块场地上,面对AC 米兰的老对手巴塞罗那,重披红黑间条衫的卡卡“倒追”梅西的情景,更像是昨日重现。

  上半场,卡卡助攻罗比尼奥率先打入一球,随后梅西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急于改写比分的双方球员拼抢更加积极,卡卡不惜体力多次回防,其中一个回追数十米铲抢梅西的场面,不禁让人回想起梅西曾经狂追卡卡的情景。

  那是在2006年,巴西阿根廷国家队在酋长球场的一场对决中,终场结束前,当时只有19岁的梅西禁区前停球被卡卡断下,而后卡卡带球快速反击,丢球后的梅西回身追赶,无奈当时正在好年华的卡卡速度奇快,梅西始终没有追上,只能眼看卡卡将球打进。

  如今,7年过去,梅西已是如当天的卡卡一般如日中天的巨星,而卡卡已然英雄迟暮,两人角色互换的这场追逐,难免令人唏嘘。

  “卡卡踢了一场极好的比赛,这是一场展现伟大奉献精神的比赛,我为卡卡感到高兴。当他在这个球场踢球的是,总能改变比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明白他还能为球队付出很多。”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说。

  还是那个枪手一不留神又掉链子

  “失望是促使球队成长的一种方式。”在主场1:2输给多特蒙德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无奈地说。

  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上,阿森纳都有一种势如破竹的气势,联赛6胜1平1负占据头把交易,欧冠赛场此前也是两连胜领跑“死亡小组”。对阵多特蒙德之前,温格曾表示如果能够继续取胜,将在本组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但是,如果一切都如人们预料的那样,那就不是枪手了。

  本赛季表现神勇的拉姆塞,却在开场16分钟贡献了一次失误,罗伊斯从其脚下断球后,姆希塔良在门前18米处抽射命中。“对于多特蒙德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我也深感失望。皮球是在我脚下丢的,这令人沮丧。我觉得我们已经控制住了比赛,但球队却集体短路了30秒。”拉姆塞说 ,而这正是人们以往所熟悉的他——新赛季的蜕变仿佛一下子无影无踪。

  此后,“枪手”吉鲁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多特蒙德还是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终场结束前由莱万多夫斯基将比分再度超出。赢球后,因为禁赛而不得不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的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兴奋地说,“凭借强大的攻势,我们2:1赢下了这场对攻战,在看台上看比赛效果更好!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小组赛3战过后,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同积6分,死亡之组果然名副其实。

  还是那个托妞一到杯赛就会发光

  “在第一场之后,因为我们是主场输的,因此在小组垫底,而现在我们又成了小组第一。由于我的经历,在第一场之后我并不感觉像在地狱,而今晚之后我也不感觉像在天堂,我很平静。”穆里尼奥赛后的发言还是像以往一样经典。在切尔西3:0战胜沙尔克04之后,蓝军升至小组第一。

  这场比赛是托雷斯代表切尔西打的第100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他,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配得上“杯赛之王”的美誉。尽管此前他在联赛中已经重现了近年来的进球荒,但到了国际赛场,到了杯赛上,他就不再是那个空门不进的“铁托”。“比赛并不轻松。有时候结果不能反映实际情况。最近几场比赛我觉得状态很犀利,非常好。我们拥有三位很好的前锋,希望我们都能进球。这样的竞争非常健康。”托雷斯说。切尔西的另一个进球,则是来自近来状态神勇的阿扎尔。

  同一时间,欧冠其他场次的比分为:马赛1:2那不勒斯,维也纳0:3马德里竞技,凯尔特人2:1阿贾克斯,波尔图0:1泽尼特,布加勒斯特星1:1巴塞尔。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3739.shtml report 2903 卡卡丢球后,反追梅西的情景,让人一夜之间仿佛回到了7年前。恍如昨日,这就是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带给人们的印象。卡卡在圣西罗飞奔,枪手在酋长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