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武搏会 > 2013武搏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搏会泰拳俄罗斯泰国各3金 中国女将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辛夷
第二届武搏会泰拳比赛 


  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二届武搏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继续进行,泰拳比赛今天结束了10个项目的决赛争夺,中国女将杨洋首轮出局,而泰国队与东道主俄罗斯队各收获3金,乌克兰2金,白俄罗斯、挪威、秘鲁各有1金进账。

  本届武搏会泰拳共设置7个男子项目(54公斤级、57公斤级、63.5公斤级、67公斤级、71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和3个女子项目(51公斤级、54公斤级、60公斤级)。

  在率先开战的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泰国选手翁萨(Preecha Wongsa)击败东道主选手巴古诺夫(Arslan Bagunov),捍卫了泰国国术的荣誉。之后的57公斤级,同样是来自泰国的选手夺冠,萨普曼尼(Sapmanee Ruthaiphan)决赛以1分优势险胜俄罗斯的阿布拉莫夫(Aleksandr Abramov)。

  63.5公斤级,乌克兰人柳比琴科(LIUBCHENKO Igor)成功卫冕。67公斤级,白俄罗斯选手、曾多次赢得泰拳大赛冠军的名将古拉宾(KULEBIN Andrei)成功问鼎。71公斤级,俄罗斯选手马戈梅多夫(MAGOMEDOV Zaynalabid)为东道主摘得本届武搏会首枚泰拳金牌。75公斤级金牌归属乌克兰的尼基弗洛夫(NIKIFOROV Vitalii)。

  之后的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俄罗斯的勒文(LEVIN Artem)、瓦基托夫(VAKHITOV Artem)双双加冕,其中勒文曾经在首届武搏会夺得75公斤级金牌,今年他级别提升到81公斤级,而决赛遭遇的是老对手、白俄罗斯人瓦伦特(Dmitry Valent),此前三次交锋勒文都赢得胜利,这次结果也毫不意外。赛后勒文表示:“在武搏会夺冠是每个选手职业生涯的最风光时刻,武搏会对我们来说就是奥运会。我已经赢得过两次武搏会金牌,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精彩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三个女子项目中,泰国选手维汉塔玛(WIHANTAMMA Ratchadaphon)夺得54公斤级金牌,她的同胞翁斯里沃(WONGSRIWO Miss Ruchira)在51公斤级决赛中不敌挪威姑娘品托(PINTO Fatima),遗憾收获亚军。60公斤级比赛秘鲁的舍芙琴科(SHEVCHENKO Valentina)折桂。

  参加泰拳比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女将杨洋在54公斤级1/4决赛中输给泰国选手维汉塔玛,首轮出局。目前在总奖牌榜上,中国队1银2铜排名并列第26位。俄罗斯17金10银15铜高居首位,日本队11金5银4铜排在次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4702.shtml report 1569 第二届武搏会泰拳比赛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二届武搏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继续进行,泰拳比赛今天结束了10个项目的决赛争夺,中国女将杨洋首轮出局,而泰国队与东道主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