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决赛主场门票售罄 收入已突破550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随着2013亚冠联赛决赛日益临近,广州恒大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球迷的视线。日前,恒大俱乐部发布通告,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与首尔FC的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据广州记者透露,恒大决赛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惊人的5500万元。另一方面,北京时间10月26日,恒大将与首尔FC展开亚冠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俱乐部计划组织约1.5万名球迷组成客场助威团,誓将客场变成主场。为此,财大气粗的中超霸主“包圆”买下了首尔FC提供的决赛首回合6600张球票,将免费提供给远征韩国的恒大球迷。

  天价门票仍被疯抢

  距离11月9日的亚冠联赛次回合比赛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门票却已经被抢光了。 10月22日深夜,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官网挂出公告:“10月15日,亚冠决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韩国首尔FC的球票开始网上销售。网上购票窗口一经开启,即受到全国球迷热烈抢购。截至10月22日19时,11月9日中国广州恒大对阵韩国首尔FC球票已全部售罄,10月22日后将不再进行网上售票,同时取消现场售票。 ”同时,由于总票量有限,广州恒大也向未能购买到决赛球票的球迷表达了歉意。据悉,11月9日的恒大票房已经突破5500万元。

  根据恒大此前公布的票房方案,本次亚冠决赛主场球票价格分为八个档次,分别是400元、600元、1000元、1500元、2000、3000元、5000元 (VIP,限量500张)和8000元(VVIP,限量20张),不仅“入门价”被提至400元,8000元的球票还被众网友调侃为“土豪票”。而对手首尔FC的决赛主场球票价格最高的不超过200元人民币(换算之后),而且赠送炸鸡套餐,啤酒和饮料。今年5月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最高票价也不过33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223元。然而,即便亚冠决赛门票价格不菲,仍然一票难求。有消息称,最贵的8000元球票在第一天就已经被抢购一空,跟着卖完的是5000元档。由于售票前三日网上球票已基本被抢购一空,10月18日、19日,恒大两次发布紧急调整亚冠决赛球票票源的公告,从集团购票中调整出5000张1000元至3000元票价的球票,放到网上公开发售。其中,10月18日紧急调整出的3000张球票,在1天之内就基本售罄。

  史上最大助威团赴韩

  首回合大战一触即发,恒大球员还未开拔,球迷助威团已经先行出发。据悉,此次向恒大足球俱乐部报备的远征球迷团达到了史无前例的60个,他们从昨日起分别从广州、深圳、香港、上海和北京等五地机场陆续启程,奔赴韩国首尔。

  据媒体报道,和首尔FC首回合的比赛,恒大方面将会组织至少6600名球迷赴首尔现场观战,再加上恒大韩国球迷分会也将组织约8000多名球迷,一共将会有超过15000名球迷在现场为恒大助威。由于首尔FC的主场首尔世界杯球场可容纳观众人数为66806人,这样算起来,在比赛当天,恒大的球迷将会占据体育场接近四分之一的位置。另据统计,本赛季中超,约50%场次的观众人数不到1.5万。

  根据亚冠的规定,主队必须向客队提供不低于比赛场地可容纳人数8%的球票。经过沟通,首尔FC在决赛首回合向恒大提供6600张球票,约占首尔世界杯球场容量的10%,单张票价约合人民币70元至120元。恒大从首尔FC买到的这6600张球票,将免费提供给自费从国内跟团或以自由行方式前往首尔客场助威的恒大球迷。

  恒大助威团的构成主要包括三部分,一部分是参加旅行团前往首尔观看亚冠决赛,另一部分是以自由行形式前往韩国。“从23日开始到26日亚冠决赛当天,广州、深圳和香港三地前往首尔的航班都是爆满的。 ”一名广州某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第三部分则是在韩国当地组织的华人球迷团,他们需要自行购票,不过他们也会免费得到恒大提供的红色球迷服。 “不是我们不想买更多的球票,而是对方不让我们买,所以只好让当地球迷自行购票。 ”一名恒大工作人员如此解释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7935.shtml report 2588 随着2013亚冠联赛决赛日益临近,广州恒大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球迷的视线。日前,恒大俱乐部发布通告,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与首尔FC的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据广州记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