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机关混合双打网球赛举行 创造三项“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的“中央国家机关2013‘公仆杯’混合双打网球赛”,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网球训练场举行。

  开幕式上,比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副主席曲淑辉同志致开幕辞。她代表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对大家参加本次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本届比赛的特点突出表现为三个“第一”:网协第一次单独设立混合双打项目的比赛;第一次在国家最高体育学府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比赛;第一次将整个赛事都安排在室外场地进行。这三个“第一”充分表明了国家机关网协通过举办丰富的网球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使参加体育活动成为更多干部职工的基本生活方式。她指出混合双打比赛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男选手的参与,能增强女选手们的信心,在以往女子比赛中,混双报名曾超过三分之二,设立混双比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国家机关女子网球运动的开展。

  本届混合双打比赛,选择了有18片室外场地的北京体育大学网球训练场,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共有34个部门(含1个特邀)27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56岁以上、46至55、36至45、35岁以下四个双打组别,按积分编排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一、二、三等奖。由于遇到寒流来袭,比赛当日降温幅度很大,上午风速超过四级,但参赛运动员热情高涨,比赛几乎没有弃权的选手。

  全国人大副秘书长刘水生,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民,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刘大庆等出席了开幕式。一些部门领导,如曲淑辉、张小建、刘水生、胡建民以普通职工身份报名,带头参加比赛,同场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0598.shtml report 707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的“中央国家机关2013‘公仆杯’混合双打网球赛”,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网球训练场举行。开幕式上,比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