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光虽荏苒卡卡仍追风 米兰王子再为AC征战欧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卡卡满血复活!圣西罗球迷在等待2058个日日夜夜之后,终于等来了卡卡再一次为AC米兰征战欧冠联赛,米兰王子不辱使命,在上半场送出了致命的助攻。正如圣西罗看台拉出来的横幅:“卡卡,尽管时光变迁,但你永远是我们的唯一偶像!”

  卡卡的助攻依旧是那么的美妙,第9分钟,米兰22号像一辆高速的列车穿出层层的阻碍,接球停球妙传,罗比尼奥轻松破门。时光在这一刻凝固了,圣西罗沸腾了,维埃里等米兰的旧故都起立为他鼓掌,冥冥之中的注定,这球是卡卡在欧冠赛场上的第22次助攻,正如他永恒不变的经典号码22号。其中为AC米兰助攻13次,在卡卡心目当中AC米兰永远是最爱。这是卡卡时隔2058天后重新代表AC米兰在欧冠赛上亮相,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5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AC米兰主场0:2负于阿森纳,尽管卡卡是在2009年的夏天离开AC米兰的,但在2008/2009赛季米兰未获得欧冠资格。本场的助攻也是卡卡时隔2155天之后再为红黑军团送出助攻,上一次代表米兰的助攻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29日AC米兰1:1战平本菲卡的比赛中。

  什么叫毫无保留?卡卡完美地诠释了这一定义。尽管是刚刚伤愈复出,或许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但卡卡这一次真拼了。根据欧足联的统计,卡卡在半场时的跑动距离就达到了5210米,在AC米兰仅次于蒙塔里的5580米,这足以可见卡卡的积极程度,从他的活动区域来看,卡卡甚至多次协防到了禁区前沿,下半场有一次卡卡甚至在飞奔100米多回来飞铲梅西,第61分钟,巴塞罗那从后场发起进攻,卡卡一直回追到本方的禁区附近,看到梅西拿球,卡卡毫无犹豫地铲了上去,只可惜并未铲到皮球,但卡卡的这种比赛态度还是为他赢得了一片掌声!从欧冠的表现来看,卡卡并不会比当世球王梅西差,巧合的是,本场比赛都是2人第81次出战欧冠,卡卡此前80次取胜了46场,而梅西取胜了44场,卡卡还要多2场胜利。

  卡卡的复苏是全方位的,《慢镜头》称:“卡卡现在不光是一名进攻球员,有的时候他像后腰,或者像边后卫,他成为一名团队的球员,更加的成熟。”《全市场》则惊喜地表示:“尽管可能不是最为出色的卡卡,但加速、助攻,卡卡还是那个卡卡,他依旧能够成为比赛的主宰!”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0651.shtml report 1162 卡卡满血复活!圣西罗球迷在等待2058个日日夜夜之后,终于等来了卡卡再一次为AC米兰征战欧冠联赛,米兰王子不辱使命,在上半场送出了致命的助攻。正如圣西罗看台拉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