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任教练“泄露”重要情报 恒大谨防大意失荆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李章洙"泄露"情报,要对老东家恒大反戈一击。 


  本周六18:30,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韩国首尔FC进行2013亚冠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本场比赛前,一切消息似乎都有利于客队,首尔FC刚刚在K联赛中主场0:2输球,而恒大亚冠主场门票热销5500万,首尔客场也将有1.5万球迷到现场为中国球队加油,几乎喧宾夺主。在这种情况下,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恒大将轻而易举首夺亚冠联赛冠军。然而,不要忘了,坚毅的韩国人总是压制着中国足球,而且恒大前任韩国教练也给主队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恒大情报。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恒大应该清醒头脑,力争在首尔全身而退,“安全”回到主场再谋求第二回合决胜对手。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大热

  恒大创造中国足坛票房神话

  据记者了解,虽然亚冠联赛第一回合较量还没进行,但恒大与首尔FC第二回合的主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本场比赛的网上购票窗口一经开启,即受到全国球迷热烈抢购。截至10月22日19:00,广州恒大对阵韩国首尔FC球票已全部售罄。而恒大官网也宣布,11月9日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票房已经突破5500万。这个数字也远远甩开之前中国足坛的最高票房纪录,几乎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票房神话。

  第二回合球票卖得欢,本周六第一回合恒大客场作战时的球迷情况又是怎样呢?据悉,本周六亚冠决赛第一回合首尔FC的主场,很可能因为约1.5万名广州恒大球迷的到来变成恒大队的“第二主场”。为了鼓励球迷和营造氛围,恒大俱乐部将为每一位到现场的中国球迷赠送一件球迷服。由于首尔FC俱乐部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佳,曾经承办过2002年世界杯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平时只有八九千观众,所以在本场比赛前首尔FC俱乐部并没有限制客队球迷购买门票的数量,这也就为中国球迷将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变成自己的“第二主场”创造了最有利的条件。恒大俱乐部已经组织了6600名国内球迷到首尔观战,此外恒大韩国球迷分会也将组织约8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加油,这意味着周六的赛场看台上,将至少有1.5万名中国球迷在客场为恒大队加油。

  隐忧

  前任韩国教练“泄露”重要情报

  恒大与首尔双方紧锣密鼓备战同时,情报战也悄然打响,情节颇像《潜伏》般跌宕起伏。10月20日晚,中超联赛广州恒大3:1击败青岛中能,首尔FC方面专门派人到现场刺探军情。对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这是职业足球一贯做法,交战前都研究对手比赛录像,也会去现场考察。我也派出了助手佩佐蒂去考察首尔四场比赛,而且我手头有他们足够的比赛录像。”

  韩国媒体证实了里皮的说法,上周日,首尔FC坐镇主场与蔚山现代进行了一场补赛,最终首尔全主力出战0:2不敌蔚山,恒大俱乐部派出的比赛分析专员现身赛场,收集对手情报。首尔FC坚持认为,广州恒大貌似势不可挡,不过只要细密分析对手,找出软肋必将一击致命。首尔FC当务之急是盘算出恒大的漏洞。这其中秘密要员充当了重要角色。于是首尔FC充分利用清楚广州恒大底细的韩国人资源密递高级情报。作为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教练技术团队的一员,金赫中直至上个赛季一直担任广州恒大的战术分析师,专项负责情报研究工作,并对恒大内部情况了如指掌。金赫中比任何人都了解恒大主力球员的状况。中国本土国脚自不必说。包括进攻核心穆里奇和孔卡的技术特征也掌握得一清二楚。

  同时,首尔FC还接受了来自K联赛竞争球队全北现代的无私帮助。作为与广州恒大实际交过手的俱乐部,全北把比赛心得,切身感受,遏制恒大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首尔将士,另外,全北俱乐部又将自己保存的比赛资料交付首尔研究,关于广州的气候,食宿安排,交通情况,全北工作人员整理出报告供首尔参考。可以说,恒大把K联赛各支俱乐部团结到了一起,各队暂且搁置竞争关系,共同联手抵抗中超土豪广州恒大。

  谨防

  恒大在客场大比分输球

  尽管恒大一路杀进决赛让亚洲其他对手都看到了它的实力,但是再强的球队只要在决赛中犯错误都会前功尽弃。此番恒大客场挑战首尔,尽管还有第二回合主场的后手,但无论如何恒大都不能在客场大比分输球。只要力争客场不输球并且能进球,那么回到主场的恒大就有希望帮助中超球队首夺亚冠冠军。

  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李章洙在接受韩国媒体《首尔体育》采访时认为,“恐龙”级别的广州恒大也有弱点。首尔媒体也预测,虽然恒大首回合决赛客场作战,但在进攻端怀揣自信的广州恒大不会因为担心失分而把自身的优势隐藏起来。不过如果恒大一边倒进攻的话,在攻防转换时,广州后防必然会暴露漏洞。

  恒大在今天动身前往首尔备战26日进行的亚冠首回合决赛。首尔FC内部人士表示:广州恒大踩着亚足联行程规定的最低限,侧面反映了俱乐部对比赛充满自信。的确,在一个赛季风风火火的夺得中超冠军,打进亚冠决赛,坐收过亿奖金之后,恒大在亚洲范围内信心爆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目前的恒大毕竟还没有登上亚洲之巅,尤其此番客场对阵强大的首尔FC,恒大需谨防今年亚冠首轮江苏舜天在首尔1:5惨败的情况再次出现。虽然恒大实力强于舜天,但如果因为大意在客场输球甚至大比分输球的话,那么即使回到主场全力追赶,也可能一切都于事无补。所以,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必须要做到不能大比分输球,把夺冠的希望留在广州。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2082.shtml report 2979 李章洙"泄露"情报,要对老东家恒大反戈一击。本周六18:30,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韩国首尔FC进行2013亚冠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本场比赛前,一切消息似乎都有利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