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赛后赞埃拉尼拼劲十足 感谢土耳其球迷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李娜苦战力克埃拉尼收获开门红。

  之前5次交手李娜面对埃拉尼取得了全胜,而且中国一姐面对埃拉尼已经连赢10盘,在总决赛首秀轻松拿下首盘之后,李娜在第二盘率先遭遇破发陷入了1-3的落后,不过中国一姐随后连赢4局取得了6-3/5-3的领先,而且她还在埃拉尼的发球局拿到了赛点。

  李娜正手直线挂网错失了首个赛点,受到鼓舞的埃拉尼突然找到了状态,两次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的意大利人将比赛拖入抢七局。抢七初段又陷入落后的李娜再次实现回勇,中国一姐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分拿到了3个赛点,最终4号种子把握住了整场比赛的第4个赛点以6-3/7-6(5)顺利取胜。

  “我觉得今天双方打得都很不错,第一场比赛都会多多少少有些紧张,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会以什么状态出现在球场上,”李娜说,“我觉得埃拉尼今天非常拼,即使我拿到了赛点她还是努力在拼,所以能够赢得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

  现场的观众在李娜进场时给了她很大的支持,李娜在获胜之后也感谢了土耳其的球迷。

  “谢谢所有的球迷,”她说,“我一直都很期待回到伊斯坦布尔打比赛。”

  整场比赛李娜在轰出42记制胜分的同时也送出了35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埃拉尼的制胜分与失误对比为14对13。

  首日休战的李娜将在周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扬科维奇,交战记录方面李娜以5胜4负稍稍领先,两人的最近一次交手就发生在今年美网,李娜仅仅丢掉了3局便以6-3/6-0横扫过关。

  “现在我只想好好享受今天的胜利,”李娜说,“与扬科维奇的比赛总是非常艰难,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在美网和她有过交手,但是那次对话和明天的比赛没有任何关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24/5419387.shtml report 927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李娜苦战力克埃拉尼收获开门红。之前5次交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李娜赞埃拉尼拼劲十足 感谢土耳其球迷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