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康快乐就够了 小记“毅行-健康大使”赵荣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2013年第三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启动之际,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出任毅行·健康大使,助力毅行。本届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钱江新城市民广场隆重启动,赵荣福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毅行快乐齐步走。

  武林高手,推广毅行当仁不让

  赵荣福自幼习武,集各家武艺于一身,自1981年跟随陈邦达先师,学练擒拿、格斗,其间还曾向陈天申先生学过棍术,向肖忠义先生学过中国式摔跤,跟随朱廉方老师学练扬式太极,并熟练掌握扬式太极,刀、枪、剑、棍、拳、推手等功夫,被人尊称江南刀王。

  赵荣福深得老一辈武术家的真传,使中国传统武术能薪火传人。他练武几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把练武作为个人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每天工作17个小时,其中有2个半小时用于学拳练功,武术同行称其为“武痴”。

  赵荣福作为新一代的习文练武之人,通过武术传递健身理念,武术家的盖世气魄,更是以推广健康为己任。

  热心体育事业,推广毅行义不容辞

  作为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在杭州市体育工作领域中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组织开展的横渡钱塘江、钱江冲浪、西湖马拉松等品牌群体赛事在全国影响巨大,武术、健身气功、排舞、轮滑、毅行等大型群体活动也红红火火。

  赵荣福同时是一名民间体育的推广者,不但自己习文练武,且为推进“全民健身”纲要的实现,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过去的几年,赵荣福多次在西湖边开设健身大课堂,为广大市民朋友讲授科学健身的方法,成为西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赵荣福还为广大群众传授“杭州拳”——太极导引养生功。从2006年开始,太极导引功在杭州试点推广,赵荣福亲自进部队、到单位、下社区教学,受到广泛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赵荣福仅在杭州就收徒四万多人。而这些他认为只是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的应尽义务。

  以行践言,担任毅行·健康大使

  “一个人且行且止,且思且想,不在于你处于什么样的身份,而在于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坚持并践行那份理念。”赵荣福说,“我连续两年参加毅行大会,今年决定担任毅行·健康大使,助力毅行推广,首先是理念,毅行大会推广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与我多年推崇、追求的理念相得益彰。其次是信念,毅行本身是一种长距离徒步活动,体现锲而不舍的坚韧信念,而走路作为我们日常的一种生活方式,也需要日勤于步才能健康永驻。再者是精神,毅行大会提倡团结互助、正能量传递的精神。”

  2011、2012连续两年

  赵局长领走毅行

  赵荣福坚持休闲时间活出品质,玩出能量和活力,才能创造出精彩的工作表现。所以他此次担任毅行·健康大使的目的也是希望通过越来越具影响力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这个平台,倡导、鼓舞大家在工作应酬繁多、学习压力大的环境下也能够关注自身健康,走出办公室、走出宿舍,一起走向户外享受快乐运动。

  据赵荣福介绍,第三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特别设计了15公里体验组、25公里半程组和50公里专业组,目的是开放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休闲健身运动中来,同时,精选了“三江两岸”休闲旅游风景廊道作为毅行线路,本届毅行可谓亦走亦游,亦健康亦时尚。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3240.shtml report 1400 在2013年第三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启动之际,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出任毅行·健康大使,助力毅行。本届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钱江新城市民广场隆重启动,赵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