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再曝点球矛盾 瓜帅:罗本!飞侠:爷不伺候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罗本表示拒绝评论点球风波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安联体育场5比0大胜捷克冠军比尔森队,豪取欧冠八连胜。由于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相差较悬殊,比赛过程和结果已经很难引起已然习惯于拜仁控制比赛节奏并获胜的德国媒体的兴趣。赛后,转播本场比赛的两家德国电视台德国电视二台和天空体育台不约而同地将焦点集中于比赛中的点球主罚上。贝肯鲍尔和卡恩作为解说嘉宾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周末的德甲比赛中,罗本欲主罚点球被瓜迪奥拉叫停,前者怒砸皮球以示不满。在今天的比赛中,罗本创造了点球,瓜帅场边大呼“阿尔扬!阿尔扬”,示意让罗本主罚,但却被拒绝。

  德国电视台在赛后立刻采访了“点球风波”的几位当事人。罗本本来挺高兴地接受采访,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立刻收起了笑容并表示拒绝评论,“没什么好说的,都过去了。”主罚点球的里贝里则表示这不是什么大事,足球比赛中也常会遇到类似的情况,不必小题大作。瓜帅承认今天就想让罗本主罚,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不过赢球的结果最重要。

  对此,贝肯鲍尔大呼不解,“我完全不能理解拜仁为什么会连续两场比赛在罚点球的问题上出现这种问题。罚点球的名单应该是在比赛之前就确定的,并且上面的人名是按照顺序排好的,谁是第一人选,谁是第二,都是说好的,为什么会在比赛场上出现争执呢??一切都应该在内部解决,不必公开。”

 卡恩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瓜迪奥拉表示了不满

  相对于“贝皇”,一贯口无遮拦的卡恩显得更为直接,他在中场休息时便将矛头直接指向瓜迪奥拉:“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瓜迪奥拉这样做有点过分!上周末他不让罗本踢点球,让罗本在七万多主场球迷面前颜面扫地。现在他又非要罗本踢,显然罗本已然没有心情了。这一切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矛盾,瓜迪奥拉这次真的有点过了。现在的拜仁在竞技状态上正处于最佳时期,事实上在欧洲赛场上几乎所向无敌,但此时也是球队最危险的时候,最可怕的敌人就是自己,如果因为主罚点球这种小事让队员之间以及主帅和队员之间产生不快和矛盾并逐渐发酵,最后影响全队,真是得不偿失!”

 赛后卡恩与里贝里评论本场比赛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又开始“乱说实话”了,在比赛结束后的评论中,卡恩又开始为瓜帅说好话:“他做得最成功的就是让拜仁每一名球员都有危机感,只要有一点懈怠,马上就会被替换。没有人能在这支拜仁队中占据绝对主力,这种竞争有助于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搜狐特约记者发自德国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45638.shtml report 2404 罗本表示拒绝评论点球风波(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安联体育场5比0大胜捷克冠军比尔森队,豪取欧冠八连胜。由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