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马刺首发PK:火箭或继续双塔 魔兽对邓肯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24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将迎来一场西南赛区的内战,火箭队将迎来马刺的挑战。以下为双方预计的首发对比。

  控球后卫PK 林书豪VS帕克

  在于帕克的对比中,林书豪的各项数据都处于下风,虽然在身高体重上占有一定优势,但是帕克的速度是他的一大利器,而且他的对抗能力并不会比林书豪差。书豪经过夏天的训练后,无论在身体上还是技术上都有所提高,季前赛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但是他的失误仍然是一大问题,而且上场比赛表现也不佳,在贝弗利的追赶下,他必须有这很好的发挥,但是面对帕克,他的压力会很大。

  帕克将自己上个赛季的好状态延续了下来,夏天他也经过欧锦赛等保持了自己的状态,季前赛前两站仍然是顶级后卫的水准,但是在面对热火的上一场季前赛似乎是心理压力过大,表现很差,但在面对林书豪时,他仍然会有很大优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