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测收官日津男篮两将落马 田野和刘伟被"滞留"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CBA体测进行到最后一日,在普遍认为最有难度的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测试中,却通过率最高,这也迎合了“越往后越好过”的传言。但天津男篮的田野和刘伟仍被暂时“滞留”。

  所谓负重深蹲,是指测试球员在100秒内完成80公斤杠铃的深蹲,以最后起蹲的总重量相对值(深蹲重量体重系数)为标准进行评分标准,计算公式为:深蹲重量体重系数=(100kg×蹲起次数)/体重。以体重90公斤为测试线,设置个人综合得分线(参照年度集训通知要求),运动员必须超过个人综合得分线,最后以深蹲重量体重系数13(90公斤以上为14)为合格92分,系数达到21(90公斤以上22)为满分150分,以此类推。

  而负重卧推,则为测试球员在100秒内完成80公斤杠铃的卧推,以最后推起的总重量相对值(卧推重量体重系数)为标准进行评分标准,计算标准和其余要求同“负重深蹲”。

  昨天,在这两项测试中,各队通过得都较为平稳,天津队更是大部分球员都有惊无险地拿到上岗证,大家测试后纷纷在网上发朋友圈广而告之。但是由于刘伟此前手骨骨折,本次测试只进行了折返跑一项,另两项需等到伤愈之后再行补测。昨天,刘伟已经先行回津,并且不会参加随后的季前赛。而田野则在昨天的测试中遇到一些小麻烦,对于裁判的计时失误,天津男篮教练组已经投诉,但结果如何尚无定论。

  在昨天进行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的测试中,篮协一改此前的态度拒绝对外开放,让不少网友怀疑起测试的透明度。而在一天之内要进行两项大强度测试,总分价值却高达300分,没有人看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此前已经进行了两天的体测,每个队到底哪些人达标,哪些人要补测,篮协也没有给外界一个明确交代,甚至连球员和教练自己都没法在第一时间搞清楚状况,给记者的答复都只是“等篮协通知”,每个球员的具体成绩,篮协官员说会在所有测试结束后再通过官网公布。

  另外,虽然篮协方面表示如果体测不过关就无法参加CBA联赛,但是在赛程已经排定的情况下,球队大面积不过关的情况恐怕不会出现。比如说四川队在首日的体测中就未能通过,而福建队在强度投篮中几乎全军覆没,他们是否还有机会参加11月8日开始的CBA联赛?篮协方面表示,队员如果首次测试无法通过,至少还拥有三次补测的机会。根据去年的经验,几乎所有球队都能在补测中过关,而越往后的补测则越封闭。

  本报记者 李蓓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50492.shtml report 1041 昨天CBA体测进行到最后一日,在普遍认为最有难度的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测试中,却通过率最高,这也迎合了“越往后越好过”的传言。但天津男篮的田野和刘伟仍被暂时“滞留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