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不敌多特蒙德 温格赛后承认球队表现不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阿森纳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出色,不仅英超排名首位,欧冠也是两战全胜,本轮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如果获胜就将在小组一骑绝尘,“死亡之组”的名号也将变得名不副实,但是没想到多特蒙德令人意外地从客场带走3分,“死亡之组”终于开始显现成色,接下来的比赛将更为紧张激烈。

  本场比赛当天恰逢阿森纳主帅温格64岁生日,遗憾的是一场败局让教授的庆生会演砸。事实上所有人都没有料到阿森纳会主场输球,因为枪手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12轮不败。不过开场仅仅16分钟,多特蒙德就依靠梅希塔扬的进球取得领先。此后,吉鲁捡漏助阿森纳扳平比分。眼看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莱万多夫斯基在第82分钟绝杀。2:1,多特蒙德在酋长球场收获一场胜利,时隔11年再次战胜阿森纳。

  温格赛后承认球队表现不佳,“对于未能取得胜利,我感到失望,特别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让我不太满意。卡索拉替补登场后我们的局面有所改观,但最后时刻却给了对手机会,这个结果让我们的前景变得非常扑朔迷离。”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这是一场出色的反击战,“最后的8分钟堪称伟大,能够在客场击败阿森纳非常了不起。”两队下轮将移师恐怖的威斯特法伦球场继续较量,形势显然对于阿森纳相当不利。

  目前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同积6分,三队之间的战绩刚好形成循环,阿森纳战胜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战胜多特蒙德,而多特蒙德又战胜了阿森纳,目前多特蒙德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列榜首。法甲劲旅马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三战全负垫底。在被问到枪手如何做才能重新夺回出线的主动权时,温格回答道:“我们现在得去客场全取三分了。”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50605.shtml report 1092 阿森纳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出色,不仅英超排名首位,欧冠也是两战全胜,本轮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如果获胜就将在小组一骑绝尘,“死亡之组”的名号也将变得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