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站"梦之队"杀手进4强 邱炮谋捍卫球手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3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苏州站结束男子组第二日赛程。张博、邱炮谋、奚红宇、郑宇伯,4名选手突破16进8、8进4两层重围,杀入4强。战至半决赛,夺冠呼声最高人选呼之欲出,即郑宇伯;本届赛事最大黑马也浮出水面-张博;再加上欲将“南北战争”进行到底,维护南方尊严的邱炮谋,以及半路杀出的奚红宇,进军决赛的最后战役蓄势即发。

  

苏州站"梦之队"杀手进4强 邱炮谋捍卫南方球手尊严 

  郑宇伯的强势晋级,可谓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以郑宇伯的实力,以任何比分,赢下任何对手,都在情理之中;而中式赛事项目中的比赛,绝对不能说绝对,准度和严谨的跑偏是随机事件,而郑宇伯做到如此低的概率,或许就连他自己也觉得意外。连克石汉青、王鹏的郑宇伯堪称“梦之队”杀手,冠军似乎又在向他招手。

  

南方球手邱炮谋 

  假如若干年后,中式八球运动能发展成南北分庭抗礼之势,邱炮谋绝对是南方中式八球史上的功勋人物。在北方选手叱咤中式八球的年代,邱炮谋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南方中式八球大旗,南方球迷在邱炮谋身上寄托希望,而邱炮谋也让他们看到了方向。9:8力克北方中式八球老一代代表人物李赫文,11:9战胜新一代领军人物张广豪。经年征战,球迷口中的“小邱”也快变成“老邱”了,对于邱炮谋,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赛前,浏览32强对阵表后,也许很容易忽视张博这个名字。所以当这个名字出现在4强名单中时,黑马的气势磅礴如海啸。9:7张楠、9:5杨帆、11:8刘洋,以辽宁站资格赛4强身份晋级排名赛的张博,打出黑马本色的张博,有望继续上演“苏州不思议”,上演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苏州站,一个秋天的童话。

  奚红宇的晋级之路,在4强选手中最波澜不惊,抽得好签的他也显示了不错的战斗力。“英华联众·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中,奚红宇的朋友就打趣说:“奚红宇属于那种事事都得争的人,假如比赛你抽着好签了,他抽得不好,那他就打不下去了。”占得天时,就算面对郑宇伯,奚红宇也会有的一拼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52067.shtml report 1688 10月23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苏州站结束男子组第二日赛程。张博、邱炮谋、奚红宇、郑宇伯,4名选手突破16进8、8进4两层重围,杀入4强。战至半决赛,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