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椰子赛事携手搜狐高尔夫 上海林克斯球场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邀请赛上海站,于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特邀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以及上海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林克司球场代表、以及众多球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赛事的获胜选手,更有机会前往海南,参加12月海南"金椰子"公开赛。

    金秋10月,正是上海的高尔夫"热"季。2013年宝马大师赛、汇丰冠军赛,也将相继在上海举办。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是海南省政府着力大赛的重要赛事,此次上海邀请赛,也获得了搜狐高尔夫广大球友的关注和支持。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刘平久处长,在与球友嘉宾的交流中,着重介绍了海南的优势资源和对于文化体育产业的扶持政策,同时还饶有兴趣的对全国各地的高温天气进行了回顾:当今年夏天全国各地都是40度以上高温的时候,海南岛只有30多度,而且海南也没有那么多空气污染,所以不管打球度假、旅游投资,希望都多到海南走一走,看一看。

    此次活动也受到很多知名品牌的参与和支持,红酒电商网站也买网、知名球具品牌HONMA、上海解玛国际贸易、上海爱睿生物等,都以各种形式与球友热情互动。知名红酒电商网站也买网,更是提供本次活动用酒的全方位互动。也买网在果岭上精心设置了"果岭红酒品鉴"、"一杆ON"红酒奖,球友们在品酒、打球同时,也不忘加也买网的公众平台,用最便捷的方式来了解网站的信息。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各项奖项和品牌奖品花落其主,获得总杆前三,成为净杆三甲,海南金椰子赛事组委会、搜狐高尔夫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位球友,在把酒言欢之际,更是邀约下一次的激情碰撞。

   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是搜狐网下的高尔夫频道主办,上海金博禄机构运营的高尔夫球会。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定期在华东区域组织挑战赛和联谊赛,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细致创新的现场执行,保证球友会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活动报名热线:4008-600-69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62453.shtml report 1439 发球仪式(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邀请赛上海站,于上海林克司乡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