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业余锦标赛首轮 16岁小将窦泽成交68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首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球场结束。中国高尔夫球员窦泽成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领先韩国的李昌佑( Lee Chang-woo) 2杆暂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打出71杆的澳大利亚球员雷迪-瓦特( Brady Watt)。

  窦泽成今天发挥高水平的表现,在前九个洞打出两个小鸟,后来在 18号洞再抓小鸟,凭借3个小鸟的优秀表现,成为赛事首日领先者。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丶美国大师赛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举办,锦标赛优胜者将获邀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同时,赛事的冠军和亚军(或并列亚军的球手)会获得参加下一年英国公开赛选拔赛的资格。

  第二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窦泽成对自己今日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我想我比去年进步了不少,我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虽然我错失了几个打出小鸟的机会,但我觉得自己已打得不错。比赛开始时风比较大,有点寒冷,但很快就热身了,并越打越好。”

  年仅16岁的他已登上国际大舞台,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大放异彩,他说:“我对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感到非常荣幸,我现在只希望一路保持领先位置,在未来几天发挥好表现。”

  此外,暂时稳守第2的韩国球员李昌佑,去年以并列第18名完成比赛。今年再次挑战亚太业余锦标赛的他,打出70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首轮赛事。他表示:“我十分满意今天的成绩,因为今天也出现了惊险的情况。今天风势很大,某程度上得到这分数已十分不错。”

  澳大利亚球员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中一向有不俗的成绩,雷迪-瓦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前9洞打出1个小鸟,但在后9洞吞下了3个柏忌,幸而在15号洞打出1个老鹰,让他最后以标准杆71杆完成首轮赛事,暂列第3名。他说:“我在15号洞抓到机会打出老鹰,而且很多洞都能以标准杆完成,今天在得分方面有点难。我也颇满意自己首轮的表现。”

  去年冠军中国球手关天朗,他在前9洞打出1个小鸟,但可惜后9洞的表现未如理想,分别在4号及9号洞各吞下1个柏忌,同时在7号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以74杆高标准杆3杆完成首轮赛事。他表示:“我今天打得还不错,一开始都打得挺舒服,后来有一点点失误是正常的,总体来说是还可以的。虽然在后9洞吞下1个双柏忌,但没有太大影响我往后的表现。”

  此外,现时世界业余分别排名第4及第7位的中华台北球手潘政琮及澳大利亚球员奥利弗·高斯(Oliver Goss),他们并列第4位,打出72杆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首轮赛事。

  第二轮比赛将于星期五早上6时45分于1号洞及10号洞同时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63980.shtml report 1368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首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球场结束。中国高尔夫球员窦泽成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领先韩国的李昌佑(Lee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