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全欧豪门追逐17岁新梅西 拜仁或免费签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拜仁或免费签下“巴尔干梅西”哈利洛维奇


  拜仁又盯上一个梅西!继“瑞士梅西”沙奇里、“德国梅西”格策被拿下之后,《慕尼黑日报》日前爆料,拜仁慕尼黑已经接近签下被誉为“巴尔干梅西”的哈利洛维奇。

  艾伦-哈利洛维奇目前只有17岁,效力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是目前各大豪门追逐的对象。在16岁4个月零6天的时候,他就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冠联赛中出场了。《慕尼黑日报》称,目前半个欧洲都对他感兴趣,包括曼联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

  尽管如此,《慕尼黑日报》信誓旦旦的表示,与哈利洛维奇最接近的是拜仁慕尼黑!意大利的《慢镜头》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称不仅仅是球员本人,他的父亲也期待儿子能加盟上赛季的三冠王,并因此在上赛季结束后拒绝了热刺的合同。《慢镜头》称,到今年夏天,哈利洛维奇就和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合同到期,拜仁就可以免费签下他了。

  尽管围绕在这位欧洲足坛的天才球员周围的赞誉之词很多,但哈利洛维奇却一直保持着谦虚。对于“巴尔干半岛的梅西”这一称号,哈利洛维奇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明确说过:“不要叫我梅西吧。我非常崇拜梅西,蒂娜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的目标是尽量踢好球。让教练更加信任我。”(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69475.shtml report 1370 拜仁或免费签下“巴尔干梅西”哈利洛维奇拜仁又盯上一个梅西!继“瑞士梅西”沙奇里、“德国梅西”格策被拿下之后,《慕尼黑日报》日前爆料,拜仁慕尼黑已经接近签下被誉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