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进行秘密特训 目标:铁人三项比赛(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每天4点起床训练,每周练4次,志在参加明年的夏威夷铁人三项赛
每天4点起床训练,每周练4次,志在参加明年的夏威夷铁人三项赛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编译

  自从宣布退役,曾经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似乎完全陶醉在拖家带口的神仙日子里。但实际上,看似悠闲的小贝正在进行一项秘密任务。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计划在明年参加世界上最艰难的铁人三项赛—夏威夷铁人三项赛。为了这场比赛,小贝正进行着非常艰苦的训练:每天4点起床训练,每周练4次。

  万人迷体能超强

  贝迷都知道,除了美妙的任意球外,小贝的另一大看家本领就是超强的体能,经常是全队跑动距离最远。他曾在2001年世界杯预赛对阵希腊中跑动了16.1公里,创下国际大赛纪录。

  然而那个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贝克汉姆,那个能够始终保持着良好状态,直到三十六七岁还能驰骋沙场的小

  贝,却在今年5月“震惊世界”宣布退役,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关于自己的退役原因,“在我这样的年龄,体能肯定会有很多困难,我只能以另外的方式应对比赛。”

  男人一旦年近四十,要想保持完美身材便不再容易,虽然贝克汉姆最新推出的广告宣传照依然性感逼人,但能有这效果,摄影师、造型师甚至后期制作功不可没。而在生活中,小贝的光鲜度似乎就要打折扣了,他需要采取各种手段来对抗时间的残酷法则,减弱38岁年龄带来的影响。

  练铁三起早贪黑

  “万人迷”采用的手段原来是铁人三项。昨日,天府早报记者看到英国名人新闻网站一篇名为《贝克汉姆参加铁人三项》的报道。这篇文章写到,过去一年,小贝为立志参加夏威夷铁人三项赛的厨师朋友戈登提供健身指导。据了解,每年10月夏威夷科纳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中,选手需要完成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和42.2公里的马拉松,总赛程226公里,非常具有挑战性,是对选手体力、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

  通过这一年严格的饮食和锻炼,46岁的戈登已经减去了超过28磅的体重。在本月12日举行的35届夏威夷铁人三项赛上,得到小贝“真传”的戈登仅用14小时就完成。好友的努力刺激了小贝,贝克汉姆的一位朋友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从足球界退役之后没多久,他就开始怀念竞争的味道,于是戈登说服他去挑战铁人三项。”

  小贝接受了戈登的邀请,他俩将一起参加明年的夏威夷铁人三项赛,他们从早上4点就起床在沙滩上训练,一周锻炼3到4次,除此之外,在日常饮食中,把高脂肪的垃圾食品替换为杏仁牛奶和新鲜蔬菜等健康食物。

  同步播报

  弗格森自传谈小贝:他不是顶级球员!

  英国广播公司昨天报道,在弗格森最新的自传里,爵爷揭秘当年贝克汉姆为什么必须离开,因为他自认为“比主帅更大牌”。

  在爵爷的自传里透露在2003年足总杯输给阿森纳的比赛后,曾批评贝克汉姆的表现。“不论你是弗格森还是水管工,权威就是权威。你不能在更衣室称霸。很多人都试过。”—弗格森在自传中如是说。“当这名曼联球员认为他比主帅还大牌的时候,他就该走了。”弗格森写道,“大卫以为自己比弗格森还要大。”

  后来发生了费爵爷向“万人迷”飞靴伤面之事,他透露当时两人距离约3米多远,“他之后向我表达不满,但被队友拦住,我跟他说"你坐下,你让球队失望了"。”他还认为贝克汉姆赴美是“放弃”了自己部分职业生涯,“他的场外生活令他不能再集中精神于足球事业上,他自以为最大,但不是顶级球员。”

  从足球界退役之后没多久,他就开始怀念竞争的味道,于是戈登说服他去挑战铁人三项。”

  —《每日星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31024/tfzb674427.html report 2082 每天4点起床训练,每周练4次,志在参加明年的夏威夷铁人三项赛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编译自从宣布退役,曾经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似乎完全陶醉在拖家带口的神仙日子里。但实际上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秘密特训 小贝新目标:铁人三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