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十看点:梅西冲纪录 贝尔内马尔谁闪光

1
1/10

1

2013年10月25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又到国家德比时,非常难得的,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没有出现国家德比,巴萨与皇马的首场较量直到10月底才打响,无论对巴萨、皇马还是已经有些审美疲劳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当然,更关键的是今年的国家德比有许多新因素的参与:巴萨与皇马都更换了主教练,都购入了超级巨星,球队风格也都发生了变化……人们期待看到一个全新的国家德比,一个更精彩,更少争议的国家德比。

  看点一 穆里尼奥VS瓜迪奥拉的终结

  尽管瓜迪奥拉上赛季便已经离开了巴萨,但无论是比拉诺瓦还是鲁拉,其实都可以视为瓜迪奥拉精神以及管理方法的延续,区别只在于换了一张脸而已。尽管胜负发生了变化,但其实比赛内容并没有什么区别,区别只在于两支球队的状态起伏。现在,终于,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对抗结束了,葡萄牙主教练去了切尔西,坐在巴萨教练席上的马尔蒂诺没有任何 巴萨背景,国家德比终于进入了新时代。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