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东亚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东家官方证实孔卡下周转会 阿根廷人感激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继巴媒昨日曝出孔卡转会将于下周敲定的消息后,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和赞助商Unimed集团主席切尔索.巴罗斯也于今日公开确认了此事。而面对广州恒大球迷为挽留自己所发动的“情感攻势”,孔卡在接受巴媒采访时表示“我没想到在合同最后几个月会收到那么多问候和挽留”,但回归巴西之事已不会更改。

  据巴西《兰斯体育》透露,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将与赞助商Unimed集团主席切尔索.巴罗斯将就孔卡的转会于下周展开会谈,据悉,在此次会议上,双方将与孔卡的律师马科斯.莫塔一起敲定转会的最后细节。而除此之外,切尔索.巴罗斯也将在此次会议上,公开表示对皮特.西蒙森竞选连任主席的支持。

  在此之前,巴西媒体曾相继曝出孔卡的转会将于下周敲定,但此事一直没有得到来自官方的正式确认。此次,在接受《兰斯体育》的采访时,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以非常乐观的口吻表示,转会有望在下周敲定:“(对于转会)他很平静,我们也是,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在下周转会就将完成。”

  以弗鲁米嫩塞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这家里约豪门无法独立支付孔卡全部转会费用,很显然,身为赞助商Unimed集团主席切尔索-巴罗斯在此事上的态度就显得非常重要,在接受采访时,巴罗斯也首次公开对西蒙森与孔卡接洽表达了支持:“目前与孔卡保持接洽的是西蒙森,我和俱乐部CEO罗德里格.卡埃塔诺对此都表示支持。这笔转会目前进展地非常顺利。”在此之前,巴媒曾曝出,因为西蒙森直接与孔卡联系,出资支付孔卡薪水的巴罗斯显得相当不悦,而在前主席桑德罗.利马的丑闻曝出后,媒体猜测西蒙森和巴罗斯之间的嫌隙会阻碍孔卡的转会。对于两人不和的转会,西蒙森表示:“我们的关系很好,切尔索是个不错的人。”而切尔索.巴罗斯的回应也非常积极:“我和皮特的关系很好,(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从公开澄清与西蒙森的关系,到支持西蒙森竞选连任,巴罗斯从言语到行动上都很好地做到了对西蒙森的支持,而赞助商与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无疑将进一步加速孔卡的转会。

 


  孔卡的转会已不可避免,在此前的几场主场赛事中,广州球迷为挽留孔卡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感情攻势,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孔卡也表达了自己对广州球迷的感激:“说真的,我之前没想到在合同最后几个月会收到那么多问候和挽留,这个赛季对于广州尤其是中国足球来说,显得非常特别,我们达成了打进亚冠决赛的目标,而且每个赛季都在成长。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亚冠决赛)中,我将拼尽全力以问鼎冠军。我想借此来回报球迷们所给予我全部的爱。我真的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的问候和挽留,这将刺激我在赛季末的最后的几场比赛中,为广州赢取胜利。”

  在上一轮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广州的球迷打出了“孔卡,广州队需要你”的横幅,对于球迷的举动,孔卡满是感激:“对于球迷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挽留我的举动,我非常地感激。听到他们在呼叫我的名字是非常美妙的感受,对此,我感觉很激动,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在球场上的所见所闻,在街道上抑或是在网上,每个球迷都在靠近我、鼓励我。”(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870437.shtml report 2379  搜狐体育讯继巴媒昨日曝出孔卡转会将于下周敲定的消息后,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和赞助商Unimed集团主席切尔索.巴罗斯也于今日公开确认了此事。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