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绿城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保级尚未成功 日本媒体称冈田武史即将离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日本媒体爆料,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将离任

  保级尚未成功,冈田提前“弃城”?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在绿城执教的冈田武史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已于23日成为定数”,昨天,日本SponichiAnnex新闻网爆出猛料,“虽然合约是到下赛季结束,但由于足球理念不同,绿城主帅冈田武史似乎决意卸任。他对身边人士说,明年一年将会主要用于休养调整、拓宽视野。”

  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在绿城保级尚未成功的关口,主帅率先“弃城”,对球队影响可想而知—不过鉴于上赛季末冈田也有“卸任”的言论,很多球迷认为这是冈田向老板宋卫平施压的策略。

  而昨晚,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冈田武史并没有就辞职一事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是否继续执教,将在赛季结束后确定。

  一月前,冈田表去意

  当初,冈田是带着梦想来到中超的,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夺取亚洲冠军,而今看着同在一个联赛的恒大即将站上亚洲之巅,绿城却还在为保级而战,对于这位“2010年亚洲最佳教练”来说,心酸是不言而喻的。

  据悉,一个月前冈田已经流露出赛季末离开球队的想法。当时在和宋卫平的交谈中,冈田表达了离去的意愿,主要原因是“妻子身体不好,要多陪陪她”。

  作为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家庭在冈田心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上赛季,绿城和冈田续约,绿城方面好不容易做通了冈田夫人八重子的工作。“冈田的夫人身体不好,一直希望他能回日本,一起住在富士山下的别墅里,养养宠物,享受生活。”一位知情人士称。

  但冈田也是个职业的教练员,虽然已经决心要走,但他的态度是,现在还在保级阶段,说这些都没有意义,等到联赛结束后,经纪人、俱乐部、教练组需要坐下来好好谈一下。

  绿城一位高层告诉记者,目前老宋的意思是,冈田能够留下固然好,如果确实因为家庭等多方面因素要离开球队,那么也祝福冈田,同时希望冈田能在走之前为绿城推荐一个接班人。

  从目前的情况看,冈田离队的可能性不小,除非老板在短期内有“冲亚冠”甚至中超夺冠的雄心。

  一周内,去留见分晓

  不过,也有人分析,冈田此时对日本媒体透露离任的信息,可能有向绿城“逼宫”的想法。

  在绿城两年,冈田一直希望绿城能增加投入,让他大干一场。前几日,他还在日本媒体上发表文章,表示羡慕里皮在恒大的角色,如今媒体将这个消息曝光后,冈田或许是想“静观其变”,看一看绿城方面的反应。

  SponichiAnnex新闻网称,冈田离任是“他自身抱有的足球理念和中国的足球观念格格不入,尽管和绿城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冈田武史还是决意离任。”

  冈田武史在执教球队之初就喊出要带领杭州绿城夺得亚冠冠军的口号,并试图在队内实行走训制,要求队员增强在场上的主动性。不过,冈田武史的足球理念在中国却有些水土不服,尽管大家对他的执教能力非常认可,但绿城这两个赛季的战绩却难以令人满意。

  下周三,绿城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如果真要走,这将是冈田在绿城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无论保级与否,届时他都将给出一个说法。

  作者:聂磊旻 王佳骏
sport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zjdaily.zjol.com.cn/jrzb/html/2013-10/25/content_2381597.htm?div=-1 report 1584 日本媒体爆料,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将离任保级尚未成功,冈田提前“弃城”?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骏早报讯“在绿城执教的冈田武史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已于23日成为定数”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保级尚未成功,冈田提前“弃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