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进俩我进四个 C罗伊布隔空叫板!葡瑞悬念大

来源:重庆晨报
  10月21日晚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当瑞士球星弗赖将葡萄牙和瑞典抽在一起时,注定C罗和伊布在巴西世界杯只能看到一个。对于C罗和伊布而言,即使距离附加赛首回合还有3周,但他们已经急不可耐地显摆起各自能力———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主场2:1击败尤文;不示弱的伊布则打出职业生涯欧冠首个大四喜,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胜安德莱赫特。C罗和伊布的隔空对话,让葡萄牙和瑞典的附加赛变得更具悬念。C罗:伊布你颤抖吧

  昨天的伯纳乌,充满了话题:安切洛蒂曾是尤文图斯的主帅,齐达内曾是斑马的主将,可现在他们却是斑马的对手。尤文主帅孔蒂曾经是安切洛蒂的球员、齐达内的队友。而贝尔在被媒体认为是患有严重腰间盘突出后,首次迎来欧冠。卡西因为欧冠也终于站在了皇马的球门前……然而,绝对的主角,仍然只是C罗。优势不明显,上半场还处于下风,皇马之所以能在主场2:1击败尤文,胜利之源就是梅开二度的C罗。毫不夸张地说,昨天几乎是葡萄牙人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为皇马率先破门的是C罗。比赛开始第4分钟,他在门前右侧接迪马利亚传球趟过布冯,小角度推射得手,帮助皇马取得领先。第22分钟,博格巴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略伦特补射扳平比分。在局面极度被动的情况下,第28分钟,C罗突破造成比达尔犯规,莫德里奇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在禁区内从背后拉倒拉莫斯,德国主裁判格雷费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得手,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3场欧冠小组赛,C罗已经打入了7球,场均进球超过2个。

  除了进球,C罗还通过其他方式打击对手———下半场,他犀利的突破让尤文主力后卫基耶利尼吃到红牌下场,确保了皇马最终的胜利。C罗犀利的攻势,不仅是在警示周末西班牙德比的对手巴萨,也是在告知附加赛葡萄牙的对手瑞典:区区瑞典,本人对付起来也易如反掌。

  伊布:C罗你别得意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6700万欧元吃进卡瓦尼,有人认为是对伊布的威胁,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无论是法甲,还是欧冠,乌拉圭人都不是伊布的对手。昨天巴黎圣日耳曼以5:0狂胜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瑞典神塔完成惊人的大四喜:上半场第17、22、36分钟,伊布连三球完成帽子戏法,第62分钟伊布再进一球成就大四喜。"这是属于伊布的夜晚。"赛后法国《队报》评价。目前,伊布以6个进球跃居欧冠射手榜次席,仅次于C罗。

  这个大四喜对于伊布来说意义非凡,他成为第10位能在欧冠单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球员,也是近40年首位在欧洲赛事当中打入4球的瑞典球员。C罗和伊布的双双爆发,更像是两位顶级球星的隔空较劲。对于3周后的附加赛,伊布的回答是:"我在巴黎的每一分钟都是在准备世界杯,葡萄牙很强,但瑞典也不是没有机会。"

  本以为避开实力强大法国,葡萄牙进军巴西世界杯十分妥当,没想到伊布的爆发却让葡萄牙的前途不那么光明。不要忘记伊布在国家队的表现一向出色,如"蝎子摆尾"等惊人之举,都是在国家队比赛时贡献的。要是到附加赛时,伊布和C罗的状态均没有下滑,到底谁总将获得明年巴西世界的门票,真是一个难以预测的结果。甚至还有球迷表示,比起C罗更愿意在巴西看到伊布,因为瑞典人总是在大赛期间出现令球迷惊喜的表现,相比之下C罗就显得缺乏想象力。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伊布:第十个大四喜制造者

  伊布成为第十位在欧冠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另九位英雄依次是范巴斯滕、小因扎吉、普尔绍、范尼、舍甫琴科、梅西、戈米、戈麦斯、莱万多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896535.shtml report 1957 10月21日晚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当瑞士球星弗赖将葡萄牙和瑞典抽在一起时,注定C罗和伊布在巴西世界杯只能看到一个。对于C罗和伊布而言,即使距离附加赛首回合还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